close

  俏皮封面aigle  

陰雨綿綿的天氣 人都快發霉la~~

新聞報導說…除濕機大賣!! 是標準的遇水則發商品

除了除濕機以外,我想 雨靴也是熱賣ing!!

 

說到雨靴~~ 大家一定非常不陌生的就是HUNTER

幾乎周圍的好捧有人人都有一雙

各種顏色的hunter   各種顏色都有 繽粉繽紛!!

 外國明星們的加持~  搞得他更紅la~

   名人hunter 1  

而且他上面有各種襪套 可以讓雨靴也變得多變化又更可愛

可以搭配各種照型唷!!

 hunter 襪套  

毛毛毛襪套  豹紋整個貴氣了起來

 

當然除了基本款外 也有出一些比較特別的款式ㄚ~

              

國旗板hunter  

特別款hunter  

豹紋hunter         

 

我也有一雙雨靴! 但我的不是全台風靡的HUNTER

我的是法國品牌 AIGLE

 

Hunter Boots(赫特威靈頓靴):

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Henry Lee Norris創立品牌

 

Aigle:

Hyram Hutchinson 在法國創立了 AIGLE 品牌

 

其實HUNTER在台灣比較紅幾乎無人不知曉

AIGLE的品牌知名度在台灣比較沒有HUNTER那麼厲害

廣告可能也打得比較少~*  但這兩個牌子在雨靴界都好威風ㄚ!!

 

HUNTER的雨靴款式比較多元化

但是AIGLE的雨靴筒寬比較沒有那麼寬我個人覺得比較秀氣些…

 

可以折ㄉaigle  

這款 我當初也好喜番 (我喜歡的是藍色底黃色滾邊)

因為我覺得他可以收納也太方便 整個很像軟骨功可以折好軟...出國攜帶好方便!!

但後來才想到 不對@@” 我又不是一天到晚出國

 不應該為了攜帶方便而購入 (有經過思考的 就是聰明購物!! )

而且 他是很貼腿的 穿起來很好看...但是…這樣裡面就很難搭牛仔褲了

牛仔褲是全世界最方便的好搭下半身…不能配上牛仔褲 那實在超級不方便的ㄚ~~

 

我ㄉ我ㄉ  

這雙有沒有好好看?! 這雙我好愛 我好愛  因為我買這雙 la

深藍色的雨靴,上面配上亮色紅滾邊

低調中又帶些小俏皮~!! 我愛 我愛~~

 

AIGLE款式也是不少滴!! 短的長的素的花的也都有!!

但我覺得如果只購入一雙的前提下 素色是非常好的選擇 會好搭配許多ㄚ!!

各種aigle  

 

越下雨 越覺得人人都需要雨靴!!

一雙好的雨靴真的好重要 而且會讓你下雨天保持好心情!!

想想每次下雨的時候 小腿都被噴得溼答答

不是褲子襪子濕透了 路上髒髒的話 小腿也被噴得黑黑的 

一身狼狽的 怎麼會有好心情呢??

但有了一雙好雨靴 遇到下雨天 我再也不怕la!!

回到家也能保持一身的乾淨!! 超讚!!

而且雨靴非常好照顧 回到家只要用布輕輕擦拭...就非常ok嚕!!

如果用baby來說他大概是屬於天使型的嬰兒

讓爸媽覺得好放心 不會燥鬱 有他真好的那種~~ (媽媽好會啥咪都想到育嬰)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台灣一年下雨將近三分之一有吧?! 

所以一雙正點的雨靴投資報酬率真的超級高!!

大家快快購入一雙適合自己的雨靴吧!

讓下雨天也能happy happy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