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5  

對於熱愛在日本自助遊的我,早餐最好的選擇就是儂特利,哈哈

一方面這離住的旅館很近,一方面日本的速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比台灣看起來美味可口

吃飽飽的大肚婆準備再出發囉!!

 

**神戶**

這回我沒去神戶港附近晃晃,不過去了一個大男人小男孩都愛的公園

去的路上,總覺得有必要去嗎?? 只是個公園~~~

但為了路卡爸的童心未泯,捨棄逛街的景點,坐著電車出發去囉

  

 一出JP新長田站,就有明顯的標示可以一路走去,到了商店街入口很明顯的出現↓↓↓↓

IMG_3092  

沒錯,就是鐵人28

商店街兩旁的路燈都是鐵人頭(等一下感覺似乎會有什麼出現)

突然間一個不起眼的小小公園就在手邊

可以想像,裡面一定有鐵人28  

無法想像的是,他真的很大很大很大(高:18公尺 , 重50噸)

看看照片中的人們就可以感受到

IMG_3104  

IMG_3105  

 商店街也有販賣相關商品,雖然都大同小異變化性不高

IMG_3108  

 說到神戶必吃,大家一定都知道,就是牛牛牛

準媽咪如果要養小孩,牛是最好得選擇

或許是這樣,路卡打從出生就"大"人一等頭好壯壯

這次選擇在三ノ宮下車 ,去的店名叫モーリヤ

老實說我們找了好久,原本想放棄隨便找一間吃(車站沿路都是吃神戶牛的店)

但是我真的很固執, 希望能吃到心理最希望去的

就降在車站附近繞圈圈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找到了~~~~哈哈哈哈

IMG_3124  

 我們的牛 (等級是M10還是M12我已經記不起來)

重點是真的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牛

 IMG_3115  

 IMG_3121  

 如果到神戶,只能選一樣東西吃,千萬別猶豫

就是吃牛,選等級至少M10的,保證會回味無窮

 

**京都**

是的,看到這照片,就知道我們已經到京都囉

IMG_3256  

 

 比起大阪和神戶的喧囂,京都讓人覺得很心曠神宜

記得到京都要買巴士的一日卷,雖然有些地方不包含在內

但這是最省錢的移動方式

IMG_3260  

 礙於我是大肚婆的關係,這次我選擇到嵐山清水寺

IMG_3226  

 嵐山算是大小通吃的景點,不管是誰坐上トロッコ小火車,都會非常開心

一般人會選擇單趟去坐小火車,回程坐船

因為溪流較湍急,所以又是個不適合孕婦的活動

我只能來回都坐小火車

我附上了トロッコ的日文說明給大家參考

 IMG_3244  

由於我是夏天去的,所以小火車的窗子都打開,很涼爽

沿路小火車扣扣扣的搖晃,真的很有FU~~

我想這邊一年四季都該來一趟,感受不同的風景和溫度

秋天的楓紅,冬天的雪白,想像就覺得很美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沿途的河流,如果你不怕稍稍的刺激

回程可以選擇坐船享受另一種風情

IMG_3235  

 風景區免不了要來個紀念照,雖然已經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

但是當下照完收到時候真的好開心

 IMG_3233 

最後要介紹的是清水寺

雖然從巴士站走道清水寺,讓我非常非常的暴躁

因為真的又遠又熱坡又陡(對孕婦而言,很難耐熱)

這建築,完全不用一根釘子蓋成,非常值得大家來看一看

IMG_3282  

 IMG_3269  

另外,還有一個景點地主神社

這是日本人公認求因緣的好地方

IMG_3276  

 最有趣的就是恋占いの石

 分別有兩顆石頭,閉上眼睛從一邊的石頭走到另一邊的石頭去觸摸

如果可以正確無誤摸的到另一邊的石頭,就可以實現願望

去的當天,很多高中生小毛頭在許願,戀愛的感覺真好

IMG_3281  

 雖然才正中午,孕婦已經又餓又累

我們隨便找了間走出清水寺旁的蕎麥麵店,享受清涼的午餐(因為孕婦大人已經走不動了)

順帶一提,這邊很多蕎麥麵店家,裝潢都很美,我記得越往山下走

越多老店,可以多看看選間自己喜歡的進去享受一下優,別忘記還要加點啤酒壓

IMG_3294  

 IMG_3292

311日本大地震,震驚了全世界的人

傷痛無法很快撫平,但是時間仍一分一秒的過

只能勇敢往前吧~~~加油

IMG_3107  

  ★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