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17  

這是我和優虎的ELMO母子裝~~   

   

我宣布Elmo是全世界最可愛ㄉ玩偶了!! (YES YES YES)

我很難形容我有多喜番ELMO

但我對ELMO真ㄉ熱忱好久死性不改死心蹋地好久喔!!

超過十來年了 我還是很堅持繼續愛他!! (就說我是金牛座的很專情吧~)

 

elmo elmo elmo  

 

以上兩位大美人兒是我的ELMO同好!!

 

右下角的Wing在崇拜ELMO的路上 我們是SUPER趴呢!!

我們隨時交換ELMO的資訊 有看到ELMO小物也會替對方入手!!

一起喜番ELMO 一起喜番到現在!! 未來也會一直喜番下去!!

左上角的莎拉姑娘到了澳門後的某一天 突然APP給我說  我發現ELMO好可愛

(沒想到他目睹我瘋了十年後才驚覺到這真理!! 但為時不晚~ 因為ELMO真的好可愛ㄚㄚㄚ~)

然後傳了些ELMO小物給我 說他開始愛上這可愛的傢伙!!

YA 太好了 又多了一個好姐妹來跟我分享聊聊ELMO有多可愛 超讚!!

 

 

我真心的感謝我周圍的捧友們~大家知道我喜番ELMO

所以不定時的我總會收到ELMO相關小物 這真是讓人感到溫暖溫暖ㄚ

 

ELMO充斥著我的生活!!

上班的時候 他也是我的好幫手!!

可以讓我在工作上惱人的時候看到可愛紅咚咚的他突然心情好些~

也可以讓業務人員的我,增加專業感!!(大誤特誤)

IMG_5593  

 

 

家庭生活也常常看到他 玩偶 筷子 磁鐵 便條紙夾夾 購物袋......

IMG_5583  

DSC00873  

IMG_4365  

IMG_5584  

 

優虎跟我一樣深深愛著ELMO(誤)

所以ELMO已經侵入了優虎的生活!!

ELMO湯匙 ELMO衣服 ELMO玩具 ELMO學習字卡

DSC01435  

DSC01437  

IMG_1735  

IMG_7405  

DSC01176  

  

我開心的讓ELMO陪伴優虎長大~ (優虎:從頭到尾我有說過我洗番ELMO嗎??)

 

我真的好愛ELMO~~~ 那ㄟ假狗追~~

CUTE CUTE CUTE

我相信我還會愛他100!! 他實在太可愛la~~

 

Hahha hahha… 三月底^^  我們要帶優虎去環球影城看ELMO!!

把握兩歲前出國很便宜的機會 當作優虎的兩歲生日禮~  

我到時候又可以跟ELMO相見歡了!!

希望我當天一定要遇到ELMO 跟他合照八百張!!

 

ELMO介紹:

 

【ELMO/艾蒙 】

性別 :男

生日 :2月3日(兩歲半) 。

興趣 :唱歌跳舞。

Best friend: Zoe、Giggle、金魚、每一個人(包括你同我) 。

個性: 友善,可愛,成日笑 。

 

而且 hahha ELMO是有女朋友的 就是ZOE!!

將將將將~~

ELMO ZOE 1  ELMO ZOE 2  

YES 就是上面那隻橘色的小怪物 

大家覺得他們速配嗎?? ^^ ( 其實我覺得還好  )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