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8  

當101的煙火照亮整個台北 2013就瞬間登陸la

2012年就這樣悄悄的過完了ㄝ!!

回顧2012 其實生活很簡單 但我想 有了年紀有了小孩

會發現只要身邊的親人,朋友,孩子們都平安健康快樂就很值得感恩

簡單就是種最大的幸福~~

 

2012年的每一天 我依舊上班 下班 回家陪優虎

週末回娘家或帶優虎出去玩  一切簡單卻也忙碌 忙碌卻也幸福

有時候 姐妹聚會

七姐妹聚會  

nayce wing 小眼妹 ㄚ屁  

微風好姐妹聚會  

我ㄉ姐妹聚會  

IMG_4579  

有時候 親子趴踢

孩子超人趴踢  

優虎和路卡  

elmo趴踢  

五ㄍ孩子們  

優虎和甜甜  

我們和debby abby  

生日派對  

我和debby 小眼妹  

 我和WING  

 

穿插著2012年還有出國去日本兩次

一次和老公談戀愛去!! 黑部立山

我們在黑部立山  

一次和家人旅遊去!! 沖繩

 IMG_4596  

這麼多快樂的回憶 真好 真是幸福ㄚ!!

 

但...這一年也有我兩件很難過ㄉ事情~

1

優虎太調皮la 以為他睡著 結果沒有

深夜衝出房門 看到水就往下潑 結果滾燙燙的熱水就這樣倒在身上

立刻送急診 又每天去醫院包紮了兩三ㄍ星期 現在要慢慢的處理淡疤的問題

優虎燙傷   包成一件小背心 真心疼

養育孩子真的很辛苦 要時時刻刻盯著

當爸媽才知道當爸媽的不容易~~  現在想想 爹地媽咪真偉大

 

  

2.

就是帶大我的外婆在2月份睡夢中安詳的走了~ 享齡90

其實是喜喪~ 但卻還是很讓我難過

因為我是外婆帶大的 有種很深很深的感情

只能想著在另一個國度裡 外公和外婆還有ㄚ祖重逢互相照顧 這樣想就放心多了~~

外婆在優虎10個月大的時候走了 那時候的優虎還不會說話 但優虎似乎很記得ㄚ祖!

到現在還會常常和我說要拿ㄚ祖的照片 拿來親一親 然後將照片摟在懷裡說抱緊緊

ㄚ祖在天上看到一定狠欣慰~~

 

可愛ㄉ外婆和優虎   優虎是唯一ㄚ祖抱過的曾孫~ 真幸福~  

 

而最愛的外婆狠愛日本ㄚ~ 但卻很怕坐飛機 所以不願意出國

今年剛好去了兩趟日本 都有帶著外婆去

想必外婆一定很開心的!! 一次看雪 一次玩水 兩種季節ㄝ^^

奶奶去黑部立山    黑部立山

IMG_4589      沖繩

 

 

優虎現在真的是我生活最大的重心! 我想基本上對於麻麻s來說都是吧~

看著優虎一天天長大又可愛 互動越來越多 現在已經可以小聊天了

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可愛的優虎狠愛撒嬌 簡直深得咪咪歡心!!

孩子真的很令麻麻矛盾 總是希望他們快快長 獨立自主

但卻又可愛的捨不得他們長大 能夠永遠這樣陪伴在我們身邊

 

優虎很幸福 光是主要照顧者就有四人 平日兩邊帶 爺爺 奶奶 PO 優咪

所以他的生活好多采多姿 大家給他的刺激也都不相同

我想這是他語言發展比較快一點的原因吧?!

 

除了感謝ㄚPO.爺爺.奶奶這樣費心的照顧他 照顧得無微不至外

我也非常感謝優虎爸爸~~

優虎爸爸真的好愛優虎喔!! 他們倆號稱長得一模一樣?! (到底把媽媽放在哪裡?!)

優虎爸爸工作時間很長 一週只能休假一天 也沒有國定假日

但每天下班回來 就是陪優虎玩玩玩(還要玩到12)

愛奔跑的頑皮優虎 是個非常活潑的小小男孩

每次出門 只要有優虎爸爸在的時間 我就可以寬心的放空 只要顧好媽媽包即可~

(其實顧好媽媽包也是很重要的責任)

IMG_4580 

IMG_4582  

雙虎雙胞胎   優虎說要躲起來 然後從爸爸的衣服身上爬出來 超逗~  

 

親愛的老公ㄚ~~ 真的好謝謝你唷!!

孩子們需要濃濃的母愛 但相對的父愛也佔著好重要的位置

有爸爸媽媽陪伴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明白這道理 也願意花很多體力心思陪伴

參與孩子的成長 讓我們和孩子的關係更緊密

也讓我覺得你帥極la~!! ( 我知道普羅大眾不一定如此覺得 不認同可以直接飄過~~  )

看你和優虎玩耍的畫面 教著他學講話 逗著他笑

優虎笑得好幸福 我也心裡暖暖的

2013 我們繼續加油 為了我們可愛的家庭努力

讓孩子平安快樂的無憂成長

顧家的男人~~ 真的好帥~!! 即使變胖了 還是很帥!! (胖帥型?!)

謝謝老公!!   

兩人甜蜜蜜    

三人甜蜜蜜  

2013 請延續這樣的簡單幸福~~ go go go

P.S 外婆 我想念你~~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