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樹下    

沒到日本賞櫻...來到韓國也看到美麗的櫻花~~真是太令人開心la~

 

話說...韓國到底好不好玩呢?!

其實說穿了 我覺得韓國就是個看不懂字的台北

一堆看不懂得字        

(一個國家的字 通通用圈圈和直線來組成 實在好妙)

很熱鬧ㄚ 逛逛買買吃吃 流行的地方

實在很適合一群女孩去買東西吃東西 (功能和香港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不是去什麼深度之旅的話 我想通常搭電車都可以去到女孩們想去吃喝走走照相的行程 

搭地鐵  

 

我想現在韓流的嚴重性導致大家對於韓國實在很熟悉

比我們熟悉韓國的人兒可是大大大有人在ㄚ~~

所以介紹幾個這次去優咪覺得比較特別ㄉ地方 ^o^

 

首先玩樂之前要小心看好荷包!!

韓國現在啥咪都很熱!! 電子熱 服飾熱 美妝熱 無所不熱

所以...關於他們換錢的地方也是無所不在 實在很酷!!

每當你覺得沒韓幣了 可以打住了 就會立刻看到換錢處

然後不管台幣日幣美金人民幣 只要你身上有任何一國的錢 通通可以變成韓幣ㄚ...

真是太可怕la~~

到處可以換錢 換鈔超方便     

他們吸金的程度根本等於像走在路上隨時會被搶一樣ㄚ...

 

東大門 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東大門 實在太驚人la !!

晚上的街景真的很美麗...

IMG_3134 IMG_3138 IMG_3142  

台灣的夜生活其實已經很酷! 生活如此便利 夜市和夜店比賽看誰晚關門~

BUT.凌晨三點逛街買衣服這件事情真是太厲害la!!

我想 三更半夜頂著黑眼圈 逛街逛到腿酸哈欠連連還是要逛  

除了獻給東大門 我也不知到哪兒還有...

而且深夜還可看到送消夜的 頭上頂一堆盤子居然不會掉 根本是少林功夫的一種~!!

批發的人們真的好瘋狂 衣服好像秤斤賣 (明明韓貨不是那麼便宜ㄉㄚ)

不夜城 東大門 

IMG_3173    

IMG_3172           

 

  東大門的鞋子 東大門凌晨送消夜的  東大門好熱鬧  

(中間那個大嬸  我確信一定有去過山上拜過師夫!!)

為了維持我們的逛街戰鬥值...凌晨一點還有先去喝杯咖啡...才能繼續戰到五點ㄚ!!

東大門 半夜兩點喝咖啡  

 

這瘋狂的半夜逛街經驗 我想身為女人 這輩子都該來一趟嘗試看看這種感覺

雖然很耗體力 逛完覺得靈魂和身體是分開的 但是真的覺得好新鮮ㄚ~~

 

梨大 梨花女子大學...這個名字就好美ㄚ~~

整個感覺好夢幻...感覺念這個學校的女孩都好美麗!

進去了一趟...不得了la...簡直重溫我們的大學生活好嗎?! (還我青春來)

而且這可是第四天和其他四姐妹說bye bye後 我和小姬,10 三人去的...

我只能說太可惜~ 這校園好美 配合當天的陽光徐徐 根本好想7人一起坐在校園內大聊天ㄚ!!

(突然好想念淡大的福園...該一起回去坐坐了...>"<)

  梨大校園1 梨大校園2  IMG_3089 梨大    

中堂休息  

 ↑↑↑↑↑↑↑↑↑↑↑↑↑↑↑ 有佯裝成功 女大生等男友下課嗎?!

 

 

韓國咖啡店

是不是都還挺可愛的^^  如果有時間和好姊妹一起坐下來聊個東南西北是不是很棒!!

IMG_2720 IMG_2850     

 IMG_2787 IMG_2848     

 

韓國ktv

一直覺得台灣錢櫃超強的ㄚ~ 根本所向無敵...

可是韓國的雖然沒進去過 但看起來好像可以跟台灣披敵ㄝ!

IMG_2854     落地窗ㄝ!! 和錢櫃好不一樣!!

 

汗蒸幕(韓式三溫暖)

這實在非常好玩也非常厲害又特別ㄚ!!

會有大嬸只穿著內衣內褲  然後用粗粗的布一直幫你"鹿"身體

然後你就像一條魚一樣被不停的翻來翻去

鹿完後你會覺得你以為自己十年沒洗過澡嗎?!

 人生哪來那麼多屑屑 怎麼會這麼的髒呢?!(我明明有天天洗澡ㄚ...)

而這次更特別的是...也曾經和幾位姊妹一同兩三人邊洗澡邊聊天

但...去哪找一個這麼大的澡堂 可以讓我們7個女生一起赤裸裸的"鹿"身體,泡澡...

然後還互相幫對方敷滿全身的海藻泥 全身綠綠的一起聊天呢?!

實在是太酷太好玩的經驗la~~

而且洗完真的好舒服 全身毛細孔整個大暢通!!

難怪韓國人愛汗蒸幕...以後每次去韓國我都要去汗蒸幕一下!!

 

這次去的臨時,也都以逛街吃喝聊天為主 沒有去什麼名勝古蹟或是樂園之類的~

但.畢竟我們追求的是姐妹在一起的快樂 所以就算沒有行程大家能在一起就好開心!!

逛街走路  

 

下次有機會 我們再一起出國去投投吧!! 我已經愛上姊妹旅行!!

畢業旅行大成功!!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