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今天介紹一下我的愛用精華液...

黛珂保溼美容液

在用黛珂之前我是雅詩蘭黛擁護者, 用了很多年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但是自從用了黛珂之後我就徹底變心了

因為黛珂真的超超超保溼!!!

質地不會太濃稠一下子就吸收, 完全不黏膩

我每次使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大小

但是皮膚比較乾的時候我都會上兩次, 所以冬天我用量會比較凶

不過為了讓皮膚看起來水水嫩嫩, 這個錢我還是會忍痛花下去(==')

 photo(3)

除了以上特點以外, 我很愛她的瓶身設計, 深紫色的設計看起來很高貴

壓頭也很好壓, 順便提一下, 我每次用量是壓3下

用完之後再把透明蓋子蓋起來, 才不會接觸空氣

photo(1)  

我膚質偏乾, 冬天一定一定要用很多保溼用品

以前我用過很多精華液, 但是鼻子還是會脫皮

自從換了黛珂之後~~這種煩惱都沒了

如果沒有太大差錯、我想我應該會一直愛下去

 

 

小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