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8  

廚房應該是所有小小孩都愛,不管是男孩或是女孩

雖然路卡爸也曾質疑過為什麼要買廚房給路卡

但是,童年只有一次,就讓他們玩個夠吧

雖然和優咪討論很多不同牌子的廚房,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STPE2

因為路卡長期在童心園WEPLAY親子館上課, 所以那邊也有放置不同款的廚房

材質真的不錯,媽咪們不用擔心有廉價塑膠味道或是粉粉削削掉落

我真的非常推薦

現在一歲多的年紀,非常熱愛開關抽屜,我挑的是很多抽屜的魔法廚房

IMG_1211  

為什麼會有電動工具組出現????

因為親子館老師好心提醒,所有需要安裝的螺絲孔

都只有一個記號,並沒有實際貫穿,

所以如果想用螺絲起子鎖廚房的話,需耗費吃奶的力氣

建議可以使用電動鑽子,或是先用鐵鎚將每個螺絲孔記號地方打穿再鎖也可以

IMG_1214  

看到這說明書和鑽孔的說明

是不是很慶幸自己是當娘的,而不是個爹

這種粗活,是男人就該挺身而出

所以我就只要陪路卡玩樂,等著這魔法廚房的誕生

IMG_1212  

IMG_1213  

IMG_1215  

看看上面這些組裝到半途的雛型,還是會覺得當娘真好,哈哈

組裝完後,還要貼貼紙和裝電池

最後路卡爸捨棄電動鑽具,因為怕力道太強會把塑膠鑽裂

耗費人工快三個小時,完成囉

IMG_1274  

馬上開始玩樂~~~~~

而且直到半夜兩點才被迫上床

IMG_1270  

實品感想: 果然不會讓媽咪們失望,小小孩熱愛的按鈕抽屜電話道具

每樣都是安全無虞,可以讓小小孩盡情玩樂好一陣子, 真的推推推

附上童心園官網給大家參考,所有人都可以用會員價購買

因為路卡是白金會員,所以還有更優惠,如果有興趣的媽咪,我可以幫忙問問可否分享使用

http://www.kiddies.com.tw/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wcm9kdWN0&NodeID=23 

過年快到了,如果不想人擠人,就準備個小廚房在家玩耍吧 

 

★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