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禮物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ㄉ孩子像個寶"  但我想除了這真諦之外...有阿公阿嬤的孩子也是個寶ㄚ!!

爺爺奶奶決定要送給優虎的耶誕禮物...那優咪我自然不能馬虎,可是好認真在選

市面上的廚房玩具也太多花樣可以選擇簡直搞得眼花撩亂

由於廚房組普遍來說並不便宜因此很需要好好的研究一番(推眼鏡)

 

畢竟大家印象中還是覺得女孩比較愛煮菜

因此粉紅色或是 KITYY 草莓等等超夢幻系列廚房組是很多選擇的!!

 

mother garden 在女孩麻麻sㄉ世界中十分火紅!!

而且又是木頭製的 非常有質感唷!!

很多小女孩ㄉ人生第一組廚房都是他來著~~

紅色草莓  

夏日限定版  

 女孩草莓       

顏色是多麼的粉嫩ㄚ 除了廚房組 還有些其他"給西"也非常可愛

冰箱冰箱  

和風下午茶  

巧克力冰淇淋下午茶  

喜餅    

(配備如此粉嫩嫩 是想逼死女孩的麻麻s嗎???)

 

可是@@"  雖然不要侷限孩子的可能

像是赫赫有名的設計師吳季剛小時候也是玩芭比娃娃玩到現在變成引導流行的服裝設計師

總是還是想要買個不那麼粉紅粉紅的玩具給優虎兒ㄚ~~

 

男生類型的廚房玩具組以下有幾組好適合!! 都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動物廚房組  

將將將將~~MAN?!的吧  這組也是mother garden唯一稍稍有男子氣概廚房玩具!!

hahha 這麼狂野ㄝ還有豹紋和斑馬紋老虎和獅子是不是整個非常小型男專用

我真的好愛這組ㄚ~ 而且還是木頭的可愛無敵!!

但是他太矮嚕>"< 優虎現在85cm的玩它正是剛剛好

如果一旦再高些明後年玩就得坐在椅子上或是蹲著玩了 所以我必須入手高一點的廚房!!

 

smoby

這可愛又無緣的法國廚房組

根本可愛到炸掉ㄚ(炸掉要怎麼玩啦!!) 這幾組完全深得優虎優咪的心!!

smoby 1 smoby 2 smoby 3 

smoby 4    

     

無緣的理由是…@@ smoby廚房在台灣超沒知名度的ㄝ!! Y拍上幾乎看不見

連找代購都困難重重只寄送到歐洲的樣子所以有限定代購

再來是空運價格驚死人! 光運費可以再買一組還有找但海運報價又等狠久等不到

 

STEP2

STEP2的廚具也好多選擇唷~~ 總在每組當中有些許微妙的不同

所以光是比較哪組適合就可以讓麻麻s眼花撩亂頭昏眼花 很容易被逼得胡亂選一通

有兩組非常深得優咪的心 但我想 家裡沒有百坪來著 我實在不知道要放哪好 (客廳正中間?! @@")

雙人座 雙人座背面  

愷愷ㄉ 愷愷ㄉ2  

 

所以我必須冷靜思考 要找可以靠牆放的 這樣可以節省空間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你們說 是不是每組幾乎大同小異 簡直難選到不行  )

後來比較了好久好久...最終版敲定了就是...

最終版 優虎 必到手!!  

YA 這組是不是非常的棒呢?! ^___^   (老實說 選出來的依據是什麼 當事人我也不是太清楚)

但總之...廚房玩具從11月底就將爺爺奶奶的紅包入手至今  終於在跨個年後的1月選定也下定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現在 就慢慢的等他漂洋過海來台灣吧~~  期待ing~~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