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5

 2012.09.18~09.21  這個假期對我們家來說太特別la~

因為從小到大…我們家各自或是分批出國投投~

但從來沒有過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出門去投投…

這次約了金主(優咪爹地)一同舉辦個歡樂家庭旅遊,順便帶他的金孫一起出門!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沖繩

其實我覺得沖繩真的非常適合親子旅遊~!!

1 沖繩的飛行時數非常短 只要75分鐘

    比日本人去沖繩還要近,也比香港還要近…連去台中都比去沖繩遠!!

2 日本沖繩 環境衛生乾淨 也非常安全 對於小小孩來說 是非常適合的地點

3 清澈的海邊 悠哉慢活的步調 很適合大人想放鬆的心情

   水族館的魅力和新奇狠能孩子們感到快樂

    Outlet和百貨公司也能滿足大人的購物慾

綜合以上幾點 根本沖繩適合必了親子遊ㄚ!!

 

沖繩自由行就可以嚕!!

這是我第二次去沖繩~ 第一次是多年前和好捧友一起去的!!

當時是三個女孩兒 (而且很傻的選在1月去 完全不知道智商在哪裡)

那時候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利用大眾運輸

這次全家大小 當然是租車方便嚕!!

我們租的車是OTS  http://www.otsrentacar.net/ 非常推薦唷!

這也是沖繩租車公司最大且唯一有中文服務的租車公司 生意非常好

 

四天的旅行真的非常輕鬆又快樂

和家人這樣無憂無慮的在一起 不管去哪都好幸福(我ㄤ上班去@@” 下次請跟上)

而帶了個小寶貝 雖然頑皮且勞累(畢竟優虎不是走好控制路線)     但卻也讓旅程有更多的嘻笑聲~~

 

回來後當然要把千張的照片好好整理一下

之前我都用點點印 這次我選擇了健豪

健豪的相片書果然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好豪氣ㄚ!!

便宜又大碗ㄝ!! 這次我做了三本(內容一樣  一本自己收藏 一本送給金主 一本送給同行的小阿姨)

啥咪~~ 只要1560元 一本只要520元!!  根本划算到一個不行ㄚ!!

如果買相簿+洗照片怎麼樣也不只這個錢  划算划算划算   

 

DSC00169

收到的時候外面是個硬紙盒來做保護收藏!! 大家也可以在紙盒上面貼貼紙or塗鴉 這樣會更顯熱鬧

DSC00194  

非常非常大本吧!! 這可是和A4一樣的大小唷~!! 520/本根本划算極la~~ 

DSC00199  

DSC00200  

DSC00203 DSC00204 DSC00206 DSC00207  

內頁也有許多不同的格式可編排~ 還有些小插圖可以豐富頁面唷!!

DSC00189 DSC00197  

而且這就像小孩子的童話故事書那種厚材質 所以給孩子看時可以放心不少 不用怕被狠狠破壞!!

    

編排方式來說的話 我覺得點點印是比健豪方便些

因為點點印的相片上傳後 就在雲端了 隨時哪台電腦都可以立刻再編輯

而健豪上傳完後就必須將相片整理完

一旦整個離開關掉網頁後,下次編輯必須再重新上傳照片

 

健豪的印刷品質來說…其實我覺得沒有點點印好 (我只有做過這兩家 所以只能比較這兩家)

但是 他的便宜大碗卻是點點印莫及 (點點印根本不便宜ㄚ~@@”)

 

以CP值來說…這次的健豪 我是滿意的唷!!

                                                                                                                                           

價格親民~若想做做看相片書由此入手也是個好選擇!!

 

相片一定要整理ㄚ~!!

生活中的點滴歡笑 都非常值得記錄珍藏

以後翻著相片 細數回憶 會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相關文章: 回憶滿滿 ^O^ 點點印 相片書

http://we7girls.pixnet.net/blog/post/80559260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