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1  

yayaya~~~出發出發

路卡這輩子第一次出國,獻給白雪世界"北海道"

現在長榮飛千歲機場是KITTY機,真的可愛可愛

但是~如何讓路卡乖乖坐飛機,才是我最在意的^^

幸運的是,起飛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殘酷的是,睡不到半小時就起床摸到千歲機場

因為這次是家族旅遊,所以我們是跟團(不過是自家人一團,所以很自在)

單身時候,自助遊日本是不二選擇

相信我,有孩子之後,絕對是跟團跟團還是跟團

第一天沒有特別行程,逛逛OUTLET之後就直接進飯店

這是旅遊五天中,我最愛的一間

照片 024  

"定山溪"這地方就像台北的陽明山,也是住在札幌的日本人常會去泡溫泉的近郊

可以看到滿山頭遍地是白雪,真的有美耶

照片 031  

 

第二天是我最最期待的地方"小樽運河"

雖然曾在日本住過一段時間,

工作外加上旅遊也進出日本不下二十次

但是我竟然沒有到過北海道

每次看到小樽運河的照片,真的好想好想去看一看

照片 036  

不過到的時候,雪下的有點大再加上小樽是靠海邊,

很不怕冷的我,下車瞬間真的有冷到

看看上面的照片,可以稍微想像一下

再看看下面路卡的臉,可以知道他應該很冷

因為過沒多久他就爆哭了

照片 034  

還好之後稍微回溫,逛逛老街時候就很舒服

看看オルゴール堂裡面都是滿滿的音樂盒,很有聖誕氣氛

每一個都讓人愛不釋手,每當這時候,都會覺得住在日本真好~~~

照片 095  

我買了這三樣東西給路卡當禮物

最可愛是那隻小猴子(背後有發條),他也是個音樂盒優^^

照片 335  

再來是觀光客必去之一銀之鐘咖啡館

可以無限續杯(但是蛋糕只有一塊)

說不上有多好喝,最享受的是雪景配咖啡那個FU

照片 062  

北一硝子館我們就沒進去,因為怕路卡兄雙腳一踢,可能會開啟我悲慘的命運

愛吃甜食的朋友,也別忘記到六花亭去買買

照片 051    

吃過午餐,我們去"舊道聽"

紅磚白雪,還是一句話~好美

照片 128  

旁邊的雪景也正點到不行

照片 134  

當然降子美,一定要來張全家福

照片 140  

晚餐啃螃蟹似乎大家應該都很羨慕

但帶孩子出遊,啃螃蟹和肯麵包是一樣的

只求吃的快吃的飽還有路卡能乖乖坐好

老實說,給我日本冷飯團吃還比較乾脆

照片 144  

第三天主要到"登別伊達時代村"

照片 149  

這裡主要可以體驗日本古老時代街景,還有有趣的表演秀可以看

而且這些表演秀非常有趣好笑,不是那種苦悶無聊的

一定一定要進去看,千萬別錯過

因為你還有可能上台當最佳男女主角

右邊這熱血男兒就是路卡爸的麻吉

他可是台灣人的光榮,猜拳擊敗兩個韓國人

獲得最佳男主角

h43  

如果真的不愛看表演,就在裡面照照相

可惜當天氣溫仍舊很低,在戶外太久真的又被冷到了><

照片 155  

下面這隻人偶狗很可憐,因為聽他旁邊的人說

冬天穿這種衣服其實一點都不保暖,很冷很冷低

照片 175  

如果膽子夠大,就去逛逛妖怪屋  

照片 167  

遊戲館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不管是忍者飛鏢或是射箭

真的都超難的,我們花了日幣1500換來謝謝再連絡

照片 154  

今天最後一站是到"登別地獄谷"

照片 190 

地熱的白煙看起來似乎真有像故事中形容的地獄,亂嚇人的 

照片 193  

一天終於終於又要告於尾聲

辛苦的爸媽還得熬過吃晚餐這一步

今天吃晚宴料理,所以大家都穿浴衣

照片 209  

再次再次提醒,浴衣穿法是左上右下

照片 202 

無中生有是媽咪的強項

飯店是不會幫小小孩準備浴衣的

所以記得要自備一下

h42  

天氣越來越冷,不管在北海道還是台灣

只要能窩在媽咪身上都好舒服

h44  

下次再分享剩下的兩天行程還有北海道跟團必買精選囉

 

★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