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乳  

繁忙的生活消耗精神也消磨了體力,

除了需要常吃美食慰勞自己之外,也要選擇好的健康食品,補補身子!

今天要推薦一個我自己吃了覺得很不錯的品牌【Nature's Care】。

【Nature's Care】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強調所有的產品都不加人工色素,不加有害化學物質,不加化學香料。

他們是澳洲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

通過TGA(澳洲國家藥物管理局)嚴格檢驗考核的廠商。

 

蜂王乳膠囊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增強免疫力●防止老化●調節內分泌

每天1-2顆不僅體力變好,這一整年都沒有感冒,

而且...好像..胸部悄悄長大!(羞)

我同事有買他們家月見草油,原本有很嚴重的經痛,結果也舒緩很多。

有經痛困擾的人,大推薦喔!!

 

【Nature's Care】還有出一個很妙的產品....澳寶袋鼠精。

袋鼠精  

大家都知道澳洲產袋鼠,但可能不知道袋鼠是很厲害的壯陽食品!

聽說袋鼠有很強的生殖力,

雄袋鼠繁殖期間可以竟然可以和30-40隻雌袋鼠交配,

在澳洲袋鼠以每年數十倍的速度在增加,讓澳洲政府頭痛的不得了。

袋鼠  

還好,Natare's Care經臨床實驗研製,

萃取袋鼠睪丸及尾巴的精華加上人蔘配方,製造出澳寶袋鼠精。

不僅造福男性,也稍稍紓解了袋鼠太多的問題。

 

除了健康食品之外,他們家還有護膚保養品。

最有名的是這款綿羊油↓↓↓↓↓↓↓↓↓↓

綿羊油

去過澳洲玩的人都知道,導遊必推薦購買的綿羊油就是他們家的。

另外,很推薦他們家的小精靈精油身體乳液,CP值超高~

身體乳

小精靈精油身體乳液有玫瑰、薰衣草、茶樹三種香味,

冬天我會有乾癢的狀況,擦他們家乳液很保濕,乾癢跑光光~

很保濕卻......一點都不油!!吸收超快的!

我很不喜歡擦了之後油油的感覺,但這一點都不油。

一罐很大一瓶所以我都會拿來當護手霜,我覺得比瑰×翠護手霜更好用!

 

最後要告訴大家,這品牌最厲害的地方是.....他的老闆是台灣人!

老闆花了15年的歲月在異鄉打拼,並堅持環保做最天然的健康食品。

 

book  

他們夫妻倆還出了一本書敘述在澳洲創業的辛苦經過呢~~

台灣人真的好棒!好棒!好厲害!

 

★真沒想到其實吃健康食品也是一種"愛台灣"!★

  

 

 

 

arrow
arrow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