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菸~ 我是個愛遲交作業的人  (滾來滾氣  )

但是上次因為我們的照片管制流量的關係...我沒寫完功課 

是說我是有心的....()  

 

來 ~乖 畫面 跳一下... 我們回到天馬牧場!IMG_1219  

我的土撥鼠  就在跟我一直ET 第三類接觸 可以一直和他牽手

IMG_1256IMG_1252  

 

下一頁 

黃金蟒 上身  劉先生把他的票扣打給我用  所以  我就去拍蛇了...

基本上學生物的他以前就說過: 蛇的皮鱗底下有很多很多的微生物細菌,

一定要來碎念一下..(我想這是心機男不敢去就叫別人去) 

Ho no no ~它放在桌上的時候真的很大很大一條,但是工作人員都是小美妹都沒在帕,抓來抓去的..

我就先摸摸看 ...

其實泰國靠近機場也有一個蛇園之類的,會賣蛇精丸之類的,導遊們總說泰國的人妖除了打荷爾蒙以外.

都會吃蛇清丸之類的維持青春皮膚,但是是不是真的可以 我不可考...去很多次 我還是沒有買 ..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摸 ,雖然流行元素裡有的人會買蛇皮動物紋,但是要真的去摸到 還怪怪的

 

我心裡期待是冰冰的,但是可能因為夏天 我反而覺得牠也溫溫的....像雞肉

總之  ...我鼓起勇氣@@ 結果, 他真的是無敵重 ; 我覺得有20公斤掛在身上,很重. 

IMG_1280(IMG_1287

(NICO   我知道有一年交換禮物妳換到蛇皮包包,但是你怕蛇)  你別看阿!!    

還有還有 

可以抱很小很小的袋鼠歐...有兩隻袋鼠會交替給輪流抱

大隻的聽說會發脾氣,給他休息中 他的臉很陶醉

IMG_1275所以我抱的是小隻的   

IMG_1336  IMG_1360 與草尼馬談心, 馬吉

裡面還有無毛雞 刺蝟.黃金猴象龜和很多很多 還有鱷魚可抱  但是那我主動棄權.......

樂園不大,但是和一般動物園不太一樣是可以和動物很近很近的玩耍.

IMG_1367  

有很多種鸚鵡  白的紅的和花的 ,白的會一直叫: 壞壞 壞壞 (好煽情阿) 已婚婦女請多利用

SORRY 因為要寫出很多動物,變成很多有我挖奔郎人物照的特集的感覺 ...

(此非我本意,只想強調可很近很近和各種動物互動)

我不時看到很多青春小女孩拿手機和草妮馬在擠眉弄眼的自拍這樣 ...自拍歐  

然後草妮馬也很溫順的一起拍得很習慣.. 

 結尾之前 我們也來一起跟大家SAY GOOD BYE~歐耶  

 

我是為了你來的   超 妮 ㄇㄚ~(自以為罵到髒話 很幼稚 歐耶) 

  

IMG_1354   啪啪啪 ~自拍成功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