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有個小小的天馬牧場樂園 , 話說可以近距離看到草泥馬!

  新聞之前說有象龜 被遊客坐龜殼裂開 就是那拉~

   其實我覺得那邊真的不大,但是對於可以很近距離的接觸動物到是真的. 

   雖然今年接近尾聲,已冬天了但是我還是要來發個遊記和現在天氣不太搭得2012 夏天遊

 天氣開始熱起來時,就是很毛躁躁..連續放個五天假 .沒有出國. 悶在家裡真的不太好,

 劉先生就開始要溜我了,不然我又就開始神經質>< ...

 在出門之前其實我還是很不情願,因為真得好熱. 

 我就給他大素顏,穿睡衣短褲 套件小罩衫 然後被拖出來走..

 

  它不算動物園,我想他應該是個小小的農場巴.

 印像中好像是近六月的天氣去的!台中已經有點小熱了~那邊的河馬也都泡在泥漿裡散悶熱的天氣.

 

 一張門票大約200元,可以抵三到四種的近距離動物接觸一次.

 1. 鸚鵡上手  

 2. 迷你馬騎兩圈

 3. 抱小小的袋鼠

 4 . 黃金蟒上身 

 5.  摸鱷魚

 

  因為我們去已經是假日的隔一天,人相對比較少了.

 我沒有騎馬,因為覺得馬兒很可憐..

IMG_1195  小朋友站旁邊高台拍照完會騎著小馬兒繞圈圈兩周 ,馬兒 口白: 騎各闢 ,很累耶

                                            但是他真的很有靈性 就跟所有電影演的一樣,牠會跟你互動.跟你撒嬌 ...

                                            真得撒嬌要你摸歐 ...很神奇

噹啷...主角 草泥馬 , 現在官方樂園要叫他: 噗仔  說是因為牠的叫聲 

 草泥馬的日文 :アルパカ  (an alpaca) 學名 

 IMG_1215   有點臭 但是牠們長的很搞笑 很沒有煩惱的感覺  天然的燙髮到3999 自然捲

  請容許我睡衣出門><  (羞)

IMG_1226  這隻 他躲在旁邊尿尿中 很好笑 尿尿還是這表情 

                                             它們摸起來的毛算軟軟的 還不太臭

 

IMG_1278  兩隻土撥鼠可以摸  超笨的  也會和你互動 有燥症 一直動 鑽來鑽去還有和你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