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T-ALL-BRUSHES-V2  

今天介紹一下我的愛刷

Real Techniques by Samantha Chapman

以前我也超愛用“永和三美人“上妝

但是看到部落格正妹分享用刷子上妝之後

我就也想試試看, 看能不能化出來跟他們一樣美

其實沒有很好找,用刷子上妝的人還是少數 =="

發現大家都說林三益好用, 就花了快2000買了兩支

感覺還OK, 但是沒有很喜歡

所以我還是不死心繼續找, 從國內網站逛到國外網站

終於!!發現了一個價格合理且評價又很好的牌子

Real Techniques by Samantha Chapman

這是一對英國姊妹化妝師姊妹所出的刷具

這在國外評價超好

因為 刷毛超軟, 很扎實, 很好上色

雖然他們家的刷子不是動物毛

但是刷起來的感覺很像動物毛

總之超棒的


因為他們家刷子我太想要了

所以我就一次買了6個item, 其中兩個是組合的

先來介紹單支單支賣的

我總共買了4種, 一支大約8~10美金


每支刷子的功能(從左到右)

Powder Brush

==>密粉刷, 這毛真的很軟且非常扎實, 很推

Blush Brush

==>腮紅刷, 很好上色, 毛很柔軟, 刷了臉不會刺痛

Stippling Brush

==>這支我會拿來當粉底液刷

Expert Face Brush

==>我拿來當粉底液刷, 毛比較短, 上粉底液非常好用

photo(4)

 

再來是組合介紹

這個組合我非常推薦 

photo(6)  

 

Contour Brush

==>我拿來打亮, 毛很柔很柔不會傷臉

photo(2) 

 

Pointed Foundation Brush

==>局部粉底刷, 因為我有打亮筆, 所以我都拿來搭配打亮筆

1 

 

Detailer Brush

==>遮瑕筆, 拿來遮痘痘

3 

 

Buffing Brush

==>這支我很愛, 我都拿來上粉餅, 也會拿來當粉底液刷, 超省粉底的

 5  

 

再來就是眼睛組

有時候上眼影, 找不到適合的大小, 所以我就買了這組

非常的實用, 刷眼窩、眼線、眼影、眉筆

每一支我都很愛, 尤其是眼窩的, 以前用小隻眼影筆都要刷好多遍,現在用這組超方便

眉筆的毛比較硬, 但是也好用很好化眉型,意外的順手

    photo    

結論就是

想買刷子的人, 一定要買, 保證不後悔(呵呵)

 

 

小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