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ar  ALL : 以下為純文字版 並徵相關照片  )

那些連續後幾年的照片我的硬碟都被我弟殺光光 ,差點鬧家庭革命 :(

 

   還記得剛畢業... 還是黃毛ㄚ頭的我們,大家剛剛各自奔西東,找工作還相約要每個月見面一次.

  一切似乎還在剛起步,而我我們託小莎拉的福,不知道付才多少錢.

 就跟著一起到內湖的某科學園區,參加她們的員工旅遊,而且真的是七位歐!@@ 

 浩浩蕩蕩的一起殺到雲林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來個兩天一夜.

 該宮蘇的倫應該會覺得,哪來這幾個甘她們屁事的員工旅遊,而且真的一次都來七個. 

成員好像有點忘記,是否有人在他鄉求學,改由小眼妹客串演出這樣.

 

 徵: 成員快來劃鴨 .有去的來喊有 ?!!@@ ~我少了照片回憶不太起來

 一下我們就霸占了遊覽車的後面一排,上車開始興奮的郊遊.

 

 

    我很懷念的, 是那時候的我們剛剛面對社會大學,

    還有未知的未來還有懵懵懂懂的傻勁,只知道緊緊相偎;

    維持這得來不易的友誼.

 

    我記得吃飯時我們把一個圓桌都佔滿,同桌只剩幾個位. (到底是誰的場子 我們都很喧賓奪主 哈哈)

    菜一上由我們開始這邊吃,轉過去的剩下的大概都剩很雞骨頭菜之類..我記得同桌的人臉都綠了

     我們真的很作自己....

 

    我記得我們跑去投投幣式的小小卡拉OK店,

    去亂唱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和寶貝對不起...唱得輕鬆自在又熟稔.. 年輕阿....遠目~

    我記得那個晚上依稀聽到煙火聲,但是一直找不到煙火在哪....(倒地  **)

    跑去搭樂園著名必搭之非常高非常高的雲霄飛車.....好像叫什麼XX神鷹號 

    (要搭之前還先在跑去前面的小路橋,看別人搭下來時的樣子,來作心理準備打預防針,光看就拼命尖叫;

      問題是我們都還沒開始搭歐 ;  這是別人在吃麵我們在喊燒嗎?(俚語)

    我記得我們瘋狂的不停不停去搭海盜船,盪來盪去只為了盪到最高時跨下和胲邊會癢癢的 **~ 

    (這是什麼?別問我,你盪了就知道!包妳欲罷不能,瞧!!那時我們還有人要預約在船柜上)

    我記得去買紀念品泡泡筆時,傻妞小芝還因為玻璃太乾淨,

    以為有出口狠狠狠的撞上出去. (撞擊無敵大聲... )

     然後被隔壁的爸爸帶小孩 尻ㄙㄟ說: 

    要小心歐,不要像那個姐姐一樣這樣走路歐!

    

    好多好多... 我記得我們回程時有下去鹿港吃個小小吃這樣.而後再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然後完成累死人的兩天一夜回程

    其實這是我們的畢業旅行最初版說;

    我是否還遺漏什麼番外篇啊?!

     小小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