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的五人乾杯照  

韓國料理 喜番的人好喜番

不喜番的人也很無感(例如我ㄤ@@" 甚至他還會說 可以不要去吃嗎~)

但我本人是喜番韓國料理的!! 女生都好愛有點酸酸辣辣的!! oh 我愛泡菜!!

 

來到韓國當地 覺得他們的路邊攤實在太有趣!! 怎麼會每攤幾乎賣一模一樣的東西呢!!

這在台灣...如果夜市內每攤都賣幾乎一樣的東西 客人會翻桌吧!!

但韓國路邊攤幾乎攤攤一樣ㄝ!! 那客人到底應該要選哪攤ㄚ@@" 真難懂...

而且乍看真的很難懂那些食物 因為每個食物顏色都紅不拉嘰阿!!

路邊攤       

 

但他們有個好正點的特色!! 就是韓國餐廳有吃不完的小菜!!

而且小菜總類頗多,吃完還可以不停追加!!這也太幸福了吧!!

(這是用來平衡韓國料理菜色不是太多的一個方法嗎??)

  特色 出不完ㄉ小菜  

 吃不停的小菜 配上 韓國燒烤 搭上 韓國酒

酒們 第二晚七人乾杯合照 燒烤燒烤          

在異國和一群好姐妹喝酒大聊天 當下除了幸福

好難找到其他形容詞來表達那份快樂感唷~

 

我想除了泡菜和韓式海苔這種可當零嘴的小東西外

韓國菜中我最愛的就是 紅不巄東的辣豆腐&人蔘雞了啦!!

人森雞 辣豆腐 人曑雞 辣豆腐鍋  

人蔘雞怎麼可以這麼溫暖好喝!! 一喝就感覺好補元氣唷!!

整個喝完覺得可以去上大夜班了!!

而辣豆腐鍋真的一定要本地去一趟的ㄚ!! 台灣很難喝到這麼道地的辣豆腐鍋!!

辣豆腐鍋實在深得我心!! (寫到這我都餓了la....)

 

這次去有吃到比較特別的韓國料理 台灣少看到的是以下兩家店!!

辣章魚 辣章魚!! 吃辣章魚 還有圍兜兜!! 怎麼那麼可愛啦!!

吃飯還有圍兜兜     

吃辣章魚要用圍兜兜  

以及超級重口味雞肉冬粉 實在很有味 實在頗正點!!

重口味雞肉冬粉 (鳳雛)     

重口味雞肉冬粉  

 他們台灣沒有的特色是整家店居然只有賣一樣菜!! 真是酷斃啦!!

這是對自己的食物有極度自信的表現嗎?! hahha

若韓國人來熱炒100...

我想他們會覺得台灣廚師是廚神來著吧!居然可以煮100種菜!!

 

這次還有韓國的可愛小食物 是老少咸宜的!!

韓國的雞蛋糕?! 還有 超級大熱門的韓國香蕉牛奶(現在好市多也有在賣唷!)

梨大 雞蛋糕韓國牛奶們  

香蕉牛奶我真的很推!!因為我是個很不愛吃香蕉的人ㄚ!!

香蕉是我一輩子不吃的水果也無妨!!

可是...我居然覺得這香蕉牛奶好好喝!! 你說說 他有多正點!!

 

BUT...介紹完上述的韓國流口水美食...優咪我還是要很捫心自問的說...

其實韓國也有地雷食物

想說既然到了日本都吃生魚片了!! 那來韓國吃個生螃蟹也不為過吧!!

超難吃的生螃蟹     OH~~ NO NO NO!!

這螃蟹...根本活活是被鹹死的ㄚ!!

超鹹 超鹹 超鹹 超鹹 超鹹 根本無法吃第二口的鹹!!

奉勸各位朋友可以不用嘗試 >"< 大概會喜歡的機會只有 0.0000001%吧?!

還有些怪怪巧克力 我是沒有買來吃吃看 因為實在看了就很難想像他是美味的ㄚ!!

奇怪ㄉ海苔巧克力 奇怪ㄉ辣椒巧克力       

 

總結來說~ 我本來就愛韓國菜 所以當地來吃韓國菜更是覺得很過癮!!

但基本上他們的特色菜大概10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如果偶爾來個旅行 去當地吃吃真的好嗨心好過癮ㄚ!

但如果長住來說...我想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

不用管餐廳...光是路邊攤的眾多選擇 強大威力 就可以打趴任何國家吧!!

所以 台灣人兒~~ 我們真的好幸福哪!!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