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來分享一個小小的可愛果汁和咖啡店.

這間隱身在西門町國賓戲院後端的小小店 , 離10 家很近歐! 

每次我的國中同學偶爾相聚逛完街有時很累,看看要去哪坐坐來聊天,

這兩枚姐妹總說要帶我去她們朋友開的店,但我們都懶得臨時又再跑到別的地方換場.

或者要約下次相聚要去哪可以讓我們久坐又可在裡面時吵鬧,她總是口袋裡的名單之一.

耳聞很久很久了.總是可以再提議名單上..總是沒有機會去.

 上次和我的國中攤姐妹一起參加完婚禮完後,終於有點小空檔就去瞧瞧摟~

P1040057   這是店家進來後往外拍的樣

 

牆上可愛的裝飾P1040053 

 

這是兩個可愛的女孩懷抱自己的理想 ;自己創業開的小小飲料輕食店已經開了三年了,

它不是你想得搖搖杯 X 十嵐 或清X ,

但是卻是有滿滿新鮮果汁現點現打的飲料,及新鮮現煮溫醇咖啡和小點心烹調,

有書報雜誌提供給人小憩落腳和友人聊天八卦的好地方.

 歐! 對了,若妳不想喝這些,也還有提供比利時的啤酒歐! 

(工商時間..比利時是我最愛的藍色小精靈, 尿尿小童和無敵好吃WAFFLE和有名巧克力的國家歐!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當地人英文也很好比較不驕傲的歐洲人, 我很推薦!  好想念阿,遠目-)

P1040055   很多種類的酒 全部放在另一個小吧台

P1040046  另一個小景

裡面有坐位可以供妳在店內看雜誌,帶電腦來上網殺殺一個下午的時間.

當天即使喜宴完,我們已經吃飽, 也硬是要點了奶油香蕉巧克力鬆餅分一半來吃吃!(這是另一個胃?)

我同學這麼推薦 當然要來吃一下 ,友情一下 .

P1040062   好吃! 好吃 !

老闆以前也曾在通化夜市賣蛋捲很多年歐!但是因為真的太累就來開店拉

在烤的時候就好香好香阿!~ 我們的香醇拿鐵咖啡也在等它~

P1040049

P1040054   

等烤鬆餅這段時間 ,我的姐妹拔下她的兩萬大洋,婚禮當天從香港熱騰騰送來的鞋兒端詳然後借我穿穿 .. ㄜ..離題了!

反正我就想到啥就直接插播拉 哈哈!

很漂亮,很高雅這樣!她說甚麼就XX(方塊!?)的鞋 我忘了 反正她有個一說大家就知道的特徵.

 P1040060  牌子我不會唸..反正我也給它拍下來了 店家充當背景襯美鞋

 

總之這是一個可以給你窩在這思考,好友聊天排遣時間,或者外帶好喝飲料的店家!有機會大家來一起坐坐巴!

也許你會在這裡巧遇小姬,在這裡甲掰的在這裡打字,打電腦,玩相機努力當文青歐! (咬筆中)

這篇今天我本來也想帶電腦去那打的,但此次不成行, 但是就下次巴!! 

P1040045P1040043    

 

後來我也想起來老闆也曾是以前我和國中同學們當年放榜考上大學後在那很年少輕狂時,

有一起玩耍過見過一次面,想不到這摩多年後再相見.

因為我看到她後 我就大叫我記得妳:( 我們一起看飛機過!!!)

 

回憶錄之番外篇:

1.也不知道是誰提議, 當時就我們幾個傻妞提議騎著各自自己新拿到小綿羊去靠近大佳河濱公園的某處,

(據說是看飛機的祕密基地,不知道現在還有沒存在?)

在那裏因為近航道飛機會非常非常之很靠近很靠近的從我們頭頂天上飛過 ! 

是那種飛過時髮型會被吹超亂,要靠近削頭和飛機引擊渦輪聲會在你耳邊用HI-F及震耳

就是單純的想要飛機飛過頭頂時大吼大叫... (哀,,,人不吃(癡)狂枉少年阿..)

吼完後在去吃飯,小時後到底在想啥

但是好像某些電影或MV場景又會出現這些場景....比方說趁飛過時對心儀的女主角說我愛你之類這樣

結狗我現在也是每天都在看飛輪機....但是不是吼飛機..是偶爾有幾個神經的旅客來吼我們~

 

2. 希望我的發表可以來ㄠ個貴賓卡或者是拿鐵一杯的獎賞. 造福以後我的姐妹!!

 

 

 ****BY 小姬 ************************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