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  

YesYes!!!去年初我展開了孕媽咪生活,得知的那一刻,我立刻與優咪分享這份喜悅

 (路卡爸是第二個知道,因為太像作夢了,馬上去給醫生檢查確認後,才跟他說)

ps. 路卡 = 我兒子

有人說,在肚子裡的小孩是最好控制的,當媽之前若想要快活到處玩,就得趁此時此刻

所以在懷孕最穩定的中期,我選擇去最愛的日本吃吃喝喝輕鬆遊一下

五天四夜的住宿,我選擇了每次去大阪最最最方便乾淨價格ok的

心斎橋ホテル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  http://www.hvf.jp/shinsaibashi/

這是間在大馬路邊靜巷內商務旅館,走路2分鐘就可以到地下鐵御堂筋線

旅館出去轉個彎就是商店街,一直直走可以一路逛到道頓堀

如果想逛高檔點的名牌或是潮牌,都是兩條腿隨便一走就可以到的距離

我真的愛死這間商務旅館

另外一點好處是,可以事先預約,不用付一毛錢,如果無法住宿,只要記得在入住前一天取消,

(當然建議事前三天取消較保險,因為貴人總是多忘事)

就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所以真的方便至極,大家去關西旅遊可以參考看看優

這次,我秉持著孕婦精神,所以無法去熱愛的USJP遊樂

吃吃喝喝買東西,就是我這趟旅遊的最高指標

IMG_3078  

IMG_3081

 

旅館附近,有間樸實的烏龍麵店,我選擇最愛的豆皮烏龍麵,不過老實說,豆皮稍甜了些,

店裡還有多到不行的各式烏龍麵總類可以選,大家不妨可以試試其他的優

 

 道頓堀必吃金龍拉麵/章魚燒/カニ道楽 

IMG_3082    

  "金龍拉麵" 記得一定要加泡菜到麵裡頭,再配上冰開水,真的超過隱

IMG_3084  

 

IMG_3083

"章魚燒" 這邊競爭很激烈,很多家可以選擇,可是這間是路卡爸強烈推薦的創始店,

             所以每次來我都沒有叛變過

IMG_3214  

IMG_3200    

 IMG_3202

"カニ道楽" 愛吃螃蟹的朋友們,這一定是最好的選擇,比起吃河豚,螃蟹還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用烤的螃蟹,簡直美味到想轉幾百個圈圈都不夠

以上三味是每次到大阪必吃,不過熱愛一蘭拉麵的我,仍免不了還是要來一碗

現在到頓堀也有分店囉,雖然心理作用,還是覺得福岡本店的好吃 

IMG_3130

 

這次在大阪,觀光景點我只去了海遊館,作為當媽咪的預習

票價不算便宜,但是真的很有趣

IMG_3131             

     

IMG_3161

上面這隻動物,就是此趟海遊館讓我覺得最歡樂的動物~~~CUTE

 

大阪的部分,就先降告於段落

下回分享京都還有另外一個男孩and男人都愛的私房小景點(真的酷斃囉,一定要看優)

IMG_3213

最後用大阪招牌名人グリコ跟大家說拜bye bye!!

不管是上班還是帶小孩,每天都要元氣100%優^^

 

★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