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chrismas  

話說那天,與大學姊妹聚會,七姊妹中小芝周末得參加公司幹部訓練課程、妮可要帶小孩外出  、

還有遠在澳門的莎拉,因此僅有優咪、小姫、10和啾兒我四人出席。在早午餐店裡熱烈地討論月底

一年一度的姊妹交換禮物,還有隨意聊著生活雜事,突然聊到大四時大家弄了個奇摩的家族,

一直到剛畢業的一兩年都還有用,但後來就慢慢沒再用了,不知道那家族是否還在?

回去馬上搜尋了一下卻發現!!

奇摩家族  

奇摩家族已經終止服務了!!!且內容已經於一年多前就移除了~

裡面的照片與文章都沒了>"<!可惜~我們的青春記憶~

後來想想~現在已經是部落格的時代~

為何姊妹不來一起寫個部落格呢?對啊!!!我們是該一起寫個姊妹部落格的!

 想當年大學時一起翹課玩耍,一起做手工禮物給男友,

一起嘻嘻哈哈,一起哭哭鬧鬧,才有值得回憶的當年的美好時光~

所以阿~現在當然要一起擁有一個部落格,創造全新的回憶!


 

首發的部落格文章,就從剛才提到的”姊妹一年一度交換禮物”開始吧!

每個群體都會有自己的儀式,我們七姊妹的重要儀式就是一年一次的交換禮物嚕。

從2004年START,到今年2012已經辦了八屆,這次為了寫部落格,

才把舊照片翻出來,絞盡腦力回想,早知道真的該早點開始記錄的~

樂觀點想是還好現在有開始,不然到十幾屆時想回憶都回憶不出來了吧!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因為畢業後很少聚在一起,以前每天膩在一塊的姊妹,

畢業後卻各自忙碌,BUT!好姊妹的感情是不會因時間空間而變淡的~

於是~就在2004年趁著聖誕佳節…開始了第一屆的聖誕交換禮物。

  

★★★★PLACE:@東區義大利麵店★★★★

請原諒我…我己經不記得我換到誰的禮物了><!

憑著照片只記得優咪貼心的寫給每個姊妹一張卡片,卡片我還留著呢↓↓↓↓

2005第一屆聖誕PA  

當時我對未來有很多憧憬,也有很多惶恐,小兜的卡片真的鼓勵到我心坎裡~忍不住想說~姊妹最高!

那年還有個小小高潮是”夢想罐子”!!

2005第一屆聖誕PA

 姊妹們把自己的夢想寫下,封印在夢想罐子裡,隔年交換禮物時再打開來,

看經過一年願望是否已經實現~至於大家都寫啥咪願望~

就等下週回顧第二屆交換禮物時就會知道嚕~~

(其實真ㄉ是不記得了,第二屆很棘手~姊妹們!

趕快利用一週的時間一起回憶一下吧!)

 

★啾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