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1  

史努比好生動ㄚ~~  (Q虎在咪咪肚子的最後一天~)

 

 

能夠持之以恆的寫文章真的是一件狠了不起的事情ㄝ 因為真的好難@@”

不行 我一定要認真紀錄孩子的點滴

畢竟我好想要有點點印的把blog變成書!!

我好想有一本孩子的紀錄書呀!

 

一轉眼,我小兒子已經出生五個月了~

收口水都收完了,脖子都硬了...

媽媽居然還沒動筆@@”時間也過也太快了吧!!

 

................................................................................................................................................

Q虎的小名 是優虎給的

Q念做CUTE~ 因為常常都跟優虎說 好CUTE~ CUTE~

有一次 寶寶還在肚子內時 問優虎說 寶寶要叫甚麼好啊?!

優虎說 就叫”CUTE好了於是 就寫成Q虎了~

爸爸咪咪真的沒什麼梗,Q虎也就快出生了...所以就叫Q虎了(整個好隨興)

兄弟名好可愛~ 一聽就知道是兄弟 YA

 

Q虎是2014年4月23日 出生3320g.50cm 比起哥哥是個大寶寶(優虎2870g,51cm) 頭髮非常的濃密

Q虎一出生 感覺依舊微妙 會有ㄟ 原來就是你住在我肚子內10個月呀~”的感覺

IMG_5927.JPG  

 

因為我第一胎坐月子都在瘋狂抱優虎

我的腰生完後三年還是屬於一個快要斷的狀態.

所以這胎我毅然決然的把孩子預約好放在嬰兒室1個月

每天爺爺奶奶去幫忙送母奶,看看Q,照照相.

決定好好回家坐月子!!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好決定ㄝ!! (雖然還是有老大在我旁邊瘋狂跑跳...)

但至少新生兒先去特訓1個月,回來也會好帶些了**

IMG_5955.JPG  

 

滿月帶Q虎回家的時候,優虎哥哥超級興奮的

優虎哥哥送了他一堆玩具

IMG_7078.JPG  

 

[以後,哥哥的玩具你通通可以玩!]

[如果以後Q虎說我要玩這個! 我就會說:好 那我去玩別的]

[Q虎乖乖,等你長大,哥哥帶你出去玩]

………………………………………………………………..

優虎哥哥對Q虎超級友善

是非常歡迎Q虎的來到~~

IMG_9389.JPG  

 

Q虎的奶量也不小,從育嬰室回來已經每餐120CC了,三小時左右一次.

回來後的第一次洗澎澎,交給專業的爺爺來

(經過優虎三年來的長期訓練,爺爺已經可以開保母教育課程)

IMG_7180.JPG  

 

想說去特訓一個月,回來應該可以不用一直抱

但其實嬰兒都很聰明的...一有人抱就知道現在是可以瘋狂討抱抱了

但嬰兒真的好可愛 實在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秀秀他

 IMG_7398.JPG IMG_7402.JPG    

 

嬰兒澎澎的,手腳小小真得好可愛...嬰兒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生物la~

 

優虎非常的喜歡他的弟弟...

有時候喜歡得有點令我頭痛...

譬如 他對弟弟的佔有慾很強...弟弟好像他的玩具?寶貝?

除了固定幾個人可以抱弟弟之外,

每次大家想說抱抱Q虎

優虎都會非常緊張得喊 [我也要看Q虎] [我也要抱Q虎]...

若有大人和他開玩笑說 [Q虎送給我好嗎?]

這根本完全踩中他的點,我得安撫超久才可以...

因為大人的玩笑話,孩子真的不懂...

他真心得覺得Q虎會被抱走ㄚ...

 IMG_7152.JPG IMG_7232.JPG IMG_7675.JPG    

 真心建議以後大家不要和孩子們開這些玩笑.

     因為孩子很緊張外,爸爸媽媽也好忙

 

 

Q虎晚上沒有睡好,爺爺也帶Q虎去行天宮拜拜

我個人非常相信"收驚"這件事情

因為真的每次收完,孩子就好睡了~

IMG_8227.JPG  

 

這次也剛好遇到家人一起拍照全家福的時間

所以就可以帶著小Q虎一起去照相啦~

IMG_9504.JPG  

 

 

而基因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差三歲的兩兄弟,現在看起來是沒有特別像

but...看他們小時後同時期的照片...

連我都覺得不是太好分辨呀...

IMG_9343.JPG  

IMG_9344.JPG  

WHO IS 優虎???  WHO IS Q虎??? 

到底誰是誰........???

基因真的太..............................神奇了!!

 

 

IMG_8541.JPG    

兩兄弟的手足生活...才正要開始

未來.希望你們會相親相愛

能當彼此最好的朋友...

不能告訴爸爸咪咪的秘密.就告訴對方吧~

IMG_8485.JPG  

 

平安健康長大...快樂每一天...

我親愛的,可愛的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