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6.JPG  

3Y生日快樂...我們的小優虎

 

一直覺得這胎肚子也太大了...

真的很累,實在沒有太多的體力幫優虎準備他的3Y生日

我內心很過意不去...

沒想到...沒有怎麼準備...卻也唱了5次生日快樂歌,切了5蛋糕

尤其可以讓他瘋狂吹蠟燭...這個連續生日趴踢週...他應該過得很開心吧!!

IMG_4506.PNG  

 

0329 牡羊寶寶生日趴 @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這個趴踢的寶貝都是牡羊寶寶唷!!集中在3月底~4月初(裡面優虎最幼齒 Ha)

小霏,豆豆,棠棠,ABBY,優虎...都是可愛的3Y寶貝s

IMG_4521.JPG  

蠟燭還準備了五個...每個孩子都可以吹蠟燭...簡直是完成了孩子的夢想...

IMG_4522.JPG  

這個趴踢各位媽咪好用心...我真的很慚愧.大家體恤我是個孕婦

所以我只要攜帶優虎就已經完成了這個趴踢的任務 Ha

棠棠媽咪親手做的手工生日帽...真的超可愛!!

而小霏媽咪mindy還準備了ELMO的歡樂派對組 超級可愛可愛可愛!!

IMG_4317.JPG  

看到這我都笑出來了...我最熱愛ELMO了...感覺好像是我用心一手包辦一樣

IMG_4551.JPG  

IMG_4503.JPG  

能這樣一起慶生實在是太幸福了la~

 

 0403 @ 爺爺奶奶家

優虎奶奶打電話來..."優虎生日快樂"

優咪:"認真點好嗎?! 他是0406生日"

優虎奶奶:"你才認真點好嗎?! 今天他農曆生日!!"

.....................................................

好吧!! 這件事情證明我還是個年輕人.所以不會記得農曆這件事情!!

 

爺爺奶奶和舅舅三個人幫他慶生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又可以吹蠟燭了!! OH YA

IMG_4667.JPG    

 

0404 兒童節+雙慶生 @ 泰美 泰國菜餐廳

兒童節爸爸要上班! 但還是要幫兒童慶祝一下

ABBY生日是0403.優虎生日是0406

今天剛好可以來個兒童節加上雙慶生!!

IMG_4845.JPG  

去年可是一起在環球影城慶生超幸福!!

今年在國內,但還是可以來個米奇米妮小趴踢...

看他們穿米奇米妮的衣服,配上可愛的米奇杯子蛋糕...

IMG_4844.JPG  

爸爸不停的點打火機,優虎&ABBY瘋狂的吹蠟燭,大概有100次吧...

IMG_4846.JPG  

(睡覺前,優虎一直喊著嘴唇痛痛,紅紅...該不會是蠟燭吹太多被燒到了吧???  )

 

0405 @ 優虎家

優虎的小堂姐和小堂弟...多多姐姐和典典從美國回來嚕

每天在家裡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優虎生日,ㄚ公,ㄚPO還有...嬸嬸,多多姐姐和典典在...家裡吃個蛋糕都好熱鬧!!

三個小孩不停得跳上跳下...邊拍手邊唱歌...

優虎還不停的喊著"太開心了吧!!" "太開心了吧!!" "太開心了吧!!"

看來他真得很開心呀~~

IMG_5210.JPG  

多多姐姐非常"感心"...

有繪畫天分的多多姐姐,還親手畫了一張*快樂優虎吹蠟燭*的圖送優虎當生日禮物

IMG_5189.JPG  

非常值得珍藏ㄚ~ 來自姐姐的親手生日禮ㄝ!!

 

0406 @ 野柳海洋公園 + 大姨婆家

今天我可記得了!! 因為是國曆的優虎生日 Ha (年輕人就是會記得國曆的!! )

爸爸安排今天休假,要帶優虎去看海豚...

台北海豚可以看也只有野柳海洋公園了!!

老實說 沒有小孩真的不會進去呀...感覺也沒有很厲害,場所也舊舊的...

但因為孩子,整個人都童心了起來...好像重新過一次童年唷!!

海獅海豚表演...優虎和ABBY真的很開心ㄚ

IMG_5194.JPG  

IMG_5190.JPG  

 

而還有個小型水族館,對孩子們來說,可以看到各種動物就很開心

獅子魚,海龜,魟魚....

而且還能真的摸海星,河豚,螃蟹...對小孩來說真的好新鮮呀!!

IMG_5195.JPG  

 

白天的海洋活動結束後,

晚餐我跟優虎說"今天是你生日唷!! 等等我們可以吃蛋糕吹蠟燭"

優虎:"今天也是我生日?! 昨天也是我生日?!"

優咪:"嗯...今天是你真的生日,之前是暖壽 Ha~"

優虎應該很納悶,到底一個人生日有幾天吧?!

但...他從頭到尾在乎的是吹蠟燭~想到今天又可以吹蠟燭 他好開心ㄚ!!

回去他的大姨婆家...現場是有將近20位平時疼愛他有加的姨婆,姨丈公,舅舅,舅媽...

圍繞著他...替他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可愛的小表弟"小飛" 代表和他合照

IMG_5180.JPG  

 

頑皮可愛的3Y優虎

我真的覺得你很幸福,一個生日可以過5次

爸爸咪咪從來沒有一年生日過5次的ㄚ...

IMG_5182.JPG  

1Y時候也是過5次...

2Y時候帶你去大阪慶生...

優虎&ABBY 2Y生日禮 環球影城 http://we7girls.pixnet.net/blog/post/142180527

3Y時候也是過5次生日...

在滿滿的愛下長大的你,一定要記得大家有多疼你,多愛你...

願你一輩子笑咪咪...健康快樂...永遠都好開心!!

IMG_4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