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5.PNG  

這小子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頑皮...

 

下個月優虎就正式升級當哥哥了!!

他的親弟弟就要誕生la~~

IMG_0771.JPG  

(hi 我是優虎的弟弟)

 

優虎的獨受寵愛時光就要宣布結束了

但是溫暖的,歡樂的,小兄弟快樂生活也快要展開

 

 

小男孩真的好頑皮,不管多久記錄一次他的生活

永遠都是覺得他好頑皮WHY??

但雖然小男孩頑皮,常常讓人覺得火冒三丈

但也只能想說男孩很難不皮頑皮表示活潑吧?!

 

46日優虎就三歲了

再兩周優虎就三歲了時間也太飛快了!!

三歲豬狗嫌的日子就快要來到…(尖叫)

 

此時此刻的優虎,超級口愛又帶些小討厭**

他是個很搞笑幽默的孩子...果然有遺傳到爸爸...!!

 

IMG_2534.JPG  

 

 

畢竟還是個獨享愛的孩子

所以,還是會有些小霸王譬如出去的時候 還是會搶其他小朋友的玩具

而且...他覺得只要說了"請" 人家就應該會給他...

(因為在家裡我都要求他一定要跟我們說""請幫我OOXOOXOX")

關於這點的禮貌部分...我還在持續的要求他,改進中

 

而歡歡這一點,雖然有比以前好一些...

但還是會三不五時歡一下,要證明他還是個孩子吧?!

IMG_3668.JPG  

 

 

優虎最得我心的是,每天我回家,一進家門...

他就會用自己編曲唱出" 咪咪 你好美... 咪咪 你是全世界最漂亮"

雖然每天挺著超級大肚去上班 真得好累

但每天一聽到他可愛的童音唱這種美妙的歌曲 心都融化了

我一點也不在乎他說的是真是假...能撫慰我心就很足夠

IMG_3679.JPG  

IMG_3549.JPG  

 

小男孩的體力無限,真的很需要消耗

腳滑車目前是他的最愛

我們也好愛...因為有了腳滑車,他就不會一直叫大家抱抱不肯走了...

IMG_0937.PNG  

IMG_3669.JPG  

但也會有"壘纏"的時候...

所以安全帽真的不可以少ㄚ!!

IMG_1517.JPG  

 

 

優虎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連我都想當他了!!

 

雖然每天優虎都會跟我說

"咪咪 你不要去上班"    " 我要咪咪陪我 咪咪天天放假好不好?!"

講的讓我很揪心...

但好在 家人的陪伴...和爺爺奶奶帶著頻繁的戶外郊遊

他的童年真的很快樂!!

也讓我能夠稍減沒有辦法全程陪伴他童年的遺憾 (上班族媽媽的小心酸)

 

IMG_3672.JPG  

IMG_3674.JPG 

  

IMG_3664.JPG  

IMG_3685.JPG  

IMG_3651.JPG  

 

 

這時期的優虎,也很愛畫畫...

有兩三次讓我狠抓狂...因為他上完畫畫課後

他把指甲油當水彩...在家裡作畫...

我真的笑不出來...好怒ㄚ!!

每週一次的畫畫課,他是很期待的

畢竟他可以把手弄得髒兮兮,卻不會被咪咪吼...實在太棒了! ha

IMG_0986.JPG  

IMG_3539.JPG  

  

IMG_3684.JPG  

IMG_3076.JPG  

畫畫課可以讓平常活潑好動的他

靜下來做一點比較溫和的活動... 是非常不錯的

 

優虎目前已經會說要便便和尿尿了

但是屬於一個看他心情的狀態

高興的時候會告訴我們...  "我要發射了!!"

就會乖乖的站在馬桶前尿尿

但有時候為了看電視or玩玩具 就不肯說

但和膀胱的發育有關,所以也不太強迫他

用鼓勵的方式來看待戒尿布的事情

夏天更好戒...這個夏天 應該可以成功和尿布說bye bye吧!!

IMG_3676.JPG  

 

而小男孩就是小男孩...

瘋狂愛車以外,他近期也迷上了"變型金鋼"

每天都很想要玩 科博文和狂派 對打的遊戲

在路上也會突然做出一些武打的動作 真令人哭笑不得 @@"

IMG_1411.JPG  

 

 

我可愛的心肝寶貝...

下個月,有新的成員要加入我們的小家庭嚕

我們一起歡迎他...你可愛的弟弟...我和爸爸心愛的小孩

我們對你的愛不會減少

而是我們付出的愛會是加倍...讓你們一樣幸福快樂成長

IMG_1975.JPG  

IMG_3649.JPG  

IMG_3680.JPG  

 

 

願我心愛的小情人 永遠都活力四射又健康活潑...

 

IMG_3550.JPG  

 

  我們愛你 真的愛你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