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8.JPG   

生小孩真的好累...老公幫忙生... COOL   

 

這一胎來得又算偶然又不算偶然

因為本來就很想要生第二胎 會覺得小孩一個人有點孤單

而且又會嚷嚷著 優虎一直長大 但第二胎還沒報到 好令人心急

 

But…這一胎來的時間卻又這麼的微妙.這麼的巧

公司8月22日~26日是員工旅遊à泰國普吉島

泰國玩水,食物上面 總是會比較擔心

出國前一定要驗一下的ㄚ!! à NO!!

沒有,有點失望 卻也覺得 好放心 畢竟有了我如何盡情玩耍呢??

 

沒想到 回來後….

有一天 我真的覺得 到底是怎樣 我的MC怎麼都一直沒來

我實在是老太快了?! 我的小紅如此失調 該如何是好??

我要去拿催經藥!! 讓我的小紅正常來找我!! 讓我可以永保青春!!

 

醫院……………(驗完尿後門診)

醫生: 請問你怎麼了?

咪: 我的MC都還沒來ㄝ 已經好久了 我也忘了我上次是何時結束?!

     我想要拿催經藥ㄝ!!

醫生: 是喔?! 可是你已經懷孕了ㄝ!!

優咪: 什麼?? 我懷孕了?? (超級大聲 就跟演電視一樣誇張)

 

我實在太訝異了!!! 我實在太訝異了!!!

我好想憋著 等到回家再告訴老公 但我實在忍不住忍不住忍不住ㄚ

立刻打電話跟老公說 電話那頭的他也十分訝異

但也冷靜的說出: 也差不多了 該來了!! (好像很有哲理的感覺)

 

回家後老公打趣的說: 孩子應該不會太黑吧?!

我回答他說: 生出來才知道 賭賭看吧!! 有一半的勝算!!

 

OH...這孩子真的好貼心!! 我愛他!!

他知道員工旅遊前如果被發現 我整趟旅行會超卡的ㄚ!!

畢竟這趟旅行我還”深潛””泰式按摩兩次

其中一次 泰國人還瘋狂的在我背上走來走去 還雙手插在胸前走來走去

我也被踩得好過癮!!

這孩子…根本是打從骨子內的貼心ㄚ!!

 

而且去看醫生的那天 我早上還覺得也太累了 還刮痧

現在想起來真得好驚險ㄚ!!

我只能說 孩子真的好愛我!! 我也好愛你ㄚ!!

 

優虎對寶寶(因為還不知道是男孩女孩 一律通稱寶寶)非常的友善…

寶寶長大 我要分他吃軟軟的QQ糖”

寶寶長大 我要分他玩廚房玩具”

DSC06079.JPG  

 

也會親親我的肚子 摸摸我的肚子 說

寶寶 我跟你撒嬌”

DSC06078.JPG  

“ 寶寶 我跟你相親相愛”

DSC06073.JPG  

"寶寶 我給你看鴨鴉"

IMG_3756.JPG  

連喝ㄋㄟㄋㄟ也要摸著寶寶

IMG_3757.JPG  

但說要給寶寶聞腳腳是哪一招?!

IMG_3760.JPG  

一直摳肚臍又是哪一招?! 

 

看到優虎對寶寶如此的期待...做媽咪的真的好欣慰~

希望寶寶出來後 你們真的要這麼相親相愛 好嗎?!

 

關於寶寶是男是女 我簡直壓根覺得她是女兒!!

原因:

1 我個人瘋狂得想要一個女兒

2 算命兩個都說 優虎帶妹妹

基於以上兩點 我深信不已 就是個女兒!! YES 是個女兒!!

 

我瘋狂的看女娃娃的衣服 配件 想像一個小小的我

天ㄚ 好可愛 母女裝扮是一定要的!

 

11月6日晚上 我們太想知道男女孩

就隨便去找了一家診所看 出門前 我吃了甜甜 讓寶寶可以開心動動

果真看到他兩腳踢來踢去 但中間疑似有一塊肉…

醫生看了一下優虎 : 嗯嗯嗯…好像也是弟弟唷!!

我和老公 : 喔…弟弟喔…

和醫生BYE BYE時 我便和老公說: 還有兩成機會 可能是手指頭!!

 

11月9日 約好的產檢日 (你看我有多急9日有診看,6日還要搶先看)

醫生用超厲害的超音波 我清楚的看到寶寶的模樣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真的好可愛

我問了醫生說…”請問 我的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ㄚ?”

醫生看了看優虎…一臉抱歉的跟我說”他的雞雞在這ㄝ”

IMG_3730.JPG  

(因為醫生都了解普羅大眾爸媽很愛一男一女的心情

但我還是得跟你說…不用跟我sorry,這不是你的XY呀!)

這次,可能寶寶真的很想讓我清醒 想告訴我說 "接受事實吧 咪咪"

所以…他兩隻手摀著臉,我清清楚楚的知道…那不是手指頭!!

IMG_3723.JPG  

 

11月25日 約診去看唐氏症篩檢的報告

非常開心,所有的指數都很OK…醫生也說寶寶的頭圍,大小等等都非常標準

要和醫生說BYE BYE時,

優咪:”可以再幫我看看是男生女生嗎?”(整ㄍ狠不死心ㄝ我)

醫生:”上次不是有跟你說嗎?”

優咪:”嗯嗯~~ 可是我同事在五個月的時候翻盤了…”

醫生:”喔 那我再找一次他的雞雞給你看!!”

哈…好清楚的雞雞喔!!

OK 我真的不會再問了!! 我的小男孩 I LOVE U~

 

雖然我瘋狂得想要一個女兒 畢竟我深信不已我第二胎是女兒@@”

但我真的還是很開心我的第二個小男孩

  1. 同性別真的好方便 藍色綠色衣服,大車小車繼續充斥我家吧!!
  2. 小男孩真的好愛媽咪 我們家三個男生保護我一個 我根本幸福必了ㄚ!!

 

而且這寶寶真的是很貼心 真的很愛我

  1. 初期這麼多驚險的事情 寶寶還是緊緊得跟著我
  2. 乖巧到選擇和哥哥同一個月份來到,季節都一樣 衣服真的不用花錢錢

 

我有告訴寶寶 要原諒父母親總是想要男女都有的心情

但是 不論他是男孩女孩 我們都有把握給予他同樣的愛

畢竟我們的父母也都是這樣愛著我們和我們的手足呀~*

IMG_3763.JPG  

 

滿心期待我的小寶貝… 明年四月見

你的優虎哥哥也滿心歡喜的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