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2.PNG   

 

優虎虎已經兩歲半嚕~

MY GOD 兩歲半真得好歡顛

之前就覺得很歡 怎麼一歡還有一歡歡

現在的歡盧功力又加強了  已經到了我打算報警的程度了!! (警察快來!!)

 

走路走走常耍賴 不抱就會像無尾熊一樣雙腳夾住大腿

他會貼心的說咪咪 不要抱 腰會酸然後立刻轉過去說那爸爸抱好了

爺爺更是他的首盧對象

歡盧程度 我想除了他耐心100的爺爺 其他人應該扁下去了

如果不抱他他還是會使用地上扭扭扭這招  幫各大百貨公司和台北市街道清潔

IMG_3026.JPG  

IMG_3027.JPG  

(爺爺 你真的好好盧  不盧你盧誰....)

 

有一天,優虎玩貓砂 我很生氣的把他抓來

對著他說優虎 我不打你 但你看著我 你再去玩貓砂 我就要生氣了

沒想到 這臭小子居然掙脫我後 眼睛飄到旁邊 邊講邊走開

嘴裡喊著 下次不會了

當下真的好氣又好笑覺得他怎麼會這招

但又覺得他欠扁極了!!   

IMG_6394.JPG  

 

雖然歡的時候超歡 也很煩人

但可愛的時候 也是超級甜甜~~!!

 

睡覺前 我們總會聊天

我那天突然問優虎說你覺得咪咪是個怎麼樣的人?!”

但一講完 我覺得太難了

結果 優虎就接說 好美人

我就很開心的說 真的ㄚ~”

優虎就接著說 我要去拿釣竿了!! 因為你是美人魚

Hahha so sweet ~   

 

回到家優虎也會在我身上撒嬌 躺在我身上扭來扭去

優虎: 我好開心喔 (滿臉笑容貌)

咪咪: 開心? 怎麼了? 這麼開心? 因為…?

優虎: 因為我好喜歡咪咪喔!!   

IMG_1449.JPG  

((兒子果真是媽媽的小小情人))

 

有一天 我帶優虎去逛一家童裝店 裡面有一點小玩具給孩子玩

我們正要走時,突然來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妹妹

優虎: 咪咪 等一下

咪咪: 你要跟妹妹玩 那再玩一下

於是優虎對著妹妹一臉認真的唱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妹妹看著他 很疑惑 又繼續玩玩具

優虎不死心 對著他眼睛放電的唱” ABCDEFG~~ “

實在超妙的 這是兒童界的情歌嗎?!

IMG_2813.JPG  

<< 優虎這樣捧著abby的小臉 也太可愛了吧 >>

 

和爸爸的互動非常良好 爸爸是他最好的玩伴 超級大玩具

爸爸真的好多功能

他可以陪優虎玩得好刺激... 玩到兩個在家裡高分貝

(真的好吵...我是生兩個兒子嗎@@")

也可以耐心的陪優虎玩拼圖...

兩個一起洗澡也可以洗好久...

因為要先玩水槍互射一番...兩個人在裡面嘻嘻哈哈好陣子

和爸爸洗澡 是優虎最愛的活動之一 !!

IMG_3261.JPG  

 

而且 釣蝦是我覺得非常無聊的活動

有一天 優虎爸爸興起約去釣蝦... 我在旁邊看 實在覺得很無聊 

(到底誰發明這個遊戲@@") 

IMG_0997.JPG  

IMG_1017.PNG  

心裡盤算著 優虎如果覺得無聊 就可以利用小孩好吵 我們就可以撤了!!

沒想到...優虎居然第一次就釣了雙蝦!!

IMG_1067.JPG  

((此時此刻優虎覺得好玩必了 我根本離不開釣蝦場ㄚ >"<))

 

兩歲半的優虎 真的不是好掌控的路線

講話邏輯都很清楚的他 已經可以明確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聽得懂跟他願不願意受控制是兩回事...

優虎不乖 我是會打他的

但真的在處罰時

他哭得眼淚大滴小滴時,問他說"咪咪有疼你嗎?!"

優虎還是會說"有 是優虎不乖"

這點讓我很欣慰...至少孩子懂父母親是愛他的

不會因為被處罰而有誤解了父母的愛

教育真的是條漫漫長路... 為人父母的我們都還需要更努力

 

兩歲半的優虎,我送給了他一個超級禮物

一個用錢買不到的禮物...

一個無價的珍貴禮物...

"手足"    

不論是男孩是女孩...都是我和老公的心肝寶貝

不論是弟弟是妹妹...都希望能和優虎相處愉快 相親相愛

1000601_10151727903418806_1986917220_n.jpg  

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期待寶寶的來臨...

 

我親愛的可愛的優虎虎...

就算有了寶寶...還是不會減少對你的疼愛!!

父母親對孩子的愛總是超乎想像的多

我們會好好的教育你 讓你有禮貌 又懂事

也會讓你在滿滿的愛下長大...讓你被愛,也懂得愛人!!

IMG_1568.PNG  

相親相愛一輩子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