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9

話說啾兒9月底去了趟英國玩耍,

既然千里迢迢來到倫敦,當然要來個傳統的英式下午茶。

說到下午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麗思酒店下午茶,

聽說~黛安娜王妃以前也常常到這酒店~

這麼出名的下午茶,可是得要早早訂位才行,

我們可是在1個多月前就訂位才訂得到位子的呢!

(官網可以線上訂位,又快又方便,請多多利用啊!

http://www.theritzlondon.com/tea/reservation-en.html)

DSC04767

 搭地鐵到Green Park站,

出站後馬上就可以看到The Ritz矗立在馬路的另一頭。

DSC04769  

難掩興奮之情飛奔到對面,

發現入口不再這側,要繼續往前走右彎才是正門,

看看時間已經接近預約的13:30,趕緊進到酒店內。

DSC04780  

DSC04771  

哇~好富麗堂皇喔~華麗又有質感

滿滿都是人,且清一色是西方臉孔,

沒想到當天竟只有我們一桌是亞洲人。

話說麗思酒店是傳說中上流社會出沒的場所,

因此下午茶規定要穿著正式服裝,

看我們可是有遵守規定的乖寶寶喔!↓↓↓↓↓↓↓

DSC04772  

DSC04777  

酒店還提供外套及物品寄放服務,

聽說如果沒穿西裝來他還會臨時借你實在有夠貼心的。

DSC04774

下午茶基本上有兩種選擇

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和 Champagne Afternoon Tea

後者和前者不同的是多了一杯香檳。

我們是單純想要享受下午茶的觀光客,

當然是選擇了"傳統下午茶套餐"。

選好各自喜愛的茶種就開始了"正統英式下午茶之旅"。

IMG_2223  

IMG_2226  

先上桌的是大家熟知的三層下午茶餐架,

下層是三明治、中層是SCONE、上層是蛋糕甜點,

SCONE還是熱騰騰剛出爐的呢!

話說吃法是會先從下吃到上,

口感風味由鹹→甜,食感會更有層次。

於是,從三明治開動!

三明治有鮭魚、火腿、起司、小黃瓜等口味,

其中最合我口的是火腿,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不過,

但吃了之後卻很讓人驚艷!裡面竟然有WASABI!

而且還意想不到的很搭配,好食好食。

IMG_2229  

當天我搭配的茶是洋甘菊茶,很清爽很舒服的味道,

為了保持茶的美味,中途服務生還會換一壺新的茶,

怕茶冷了會走味,真的很貼心~

★繼續朝著SCONE進攻!

SCONE有點讓我小失望,可能是外層烤的不夠酥脆,

不知為何吃起來有點鬆散的感覺,

不難吃但相較三明治,SCONE表現稍嫌遜色。

第三輪~前進甜點區。

我嘗了巧克力蛋糕,不甜帶點苦味,很配茶飲,不錯。

除了盤上的甜點,現場服務生還會到桌旁詢問是否要現切蛋糕。

我選了下面兩道甜點~

IMG_2231  

聽說這個是英國傳統甜點,↑

白色部分是鮮奶油,粉紅色部分是草莓,

每口都要深深挖到底,吃到草莓+鮮奶油才好吃。

我是草莓控,且鮮奶油和一般奶油完全不同不會膩,

這道完全是我的愛阿!

IMG_2230  

這呈現綠顏色的蛋糕,

我承認我選它單純是因為它是我愛的顏色。

(怎樣,不行嗎~呵呵呵)

大家猜猜它是啥咪口味!?

它可不是抹茶喔~是開心果耶~!

堅果類也是我的愛,好吃好吃,

但實在是吃得太飽了,最後沒吃完有些殘念。

看看我們吃完好開心,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啦!

IMG_2236  

P.S麗思酒店的女生洗手間好美,充滿可愛的粉紅色調。

本來想要拍照的,卻被制止說有客人在不要拍照,只好殘念。

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