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X  

久聞4DX的厲害,但因只有信義威秀有4DX,

而且只有小小的一廳,票十分搶手,

終於歷盡千辛萬苦訂到了票。

 

到底4DX是啥摸呢?

一般3D是戴上眼鏡可以看到3D影片,

4DX是除了3D之外,

再加上身體感受也就是"體感",構成了4DX。

 

3D是靠眼鏡,4D的體感是靠啥咪呢?

當然是靠座椅囉!

採用的是專業的3-DOF座椅,

聽說這椅子很厲害!

會隨著片中特效同步無誤差接受指令,

做出特效的反應。

 

接下來,就要實際體驗了。

IMG_1229  

座椅比一般的來得高,多了腳踏板,

我猜應該是為了之後的特效動作設計的吧。

一坐上椅子之後竟然莫名的緊張起來,

有點像是看牙醫的那種緊張感。

為了舒緩一下緊張氣氛,

不知為何就自拍起來了。

IMG_1235  

IMG_1237  

(在烏漆媽黑的電影院裡自拍的~

應該只有我們吧~呵呵)

 

今天搭配4DX觀賞的影片是:環太平洋

老實說我不是機器人迷、

也對酷斯拉之類的怪獸沒太大興趣,

但說真的畢竟~還是要~

這樣的片子搭配起4DX才會有"效果"阿!

pacific rim  

電影開始前有一小段賽車影片,

從那時開始了4DX體驗!

讓人有點驚奇,

但也開始有點頭暈~

接下來兩個多小時,

一連串的噴水、風吹、影光、還有背擊,

只能說~真的是好忙碌的一部片。

首先來解釋一下"背擊"這個效果~

每當我方機器人被怪獸攻擊時,

椅背就會擊出兩拳,

讓我們感受到對戰的激烈。

每當我快忘記這個"背擊"效果時,

它就會適時地出現,

然後我就會被嚇到,

之後就因為自己竟然會~

被已知的效果嚇到而感到好笑。

就這樣不停的循環,

環太平洋意外地變成了一部搞笑片。

不過卻也真的因為4DX的各式環境效果,

還讓我蠻融入劇情的,

原本沒太期待的電影,也變得挺好看的。

(所以說花貴一點錢還是有它的效果地啦!)

 

環太平洋這部片~還令我感到驚喜的是~

竟然有日本超萌的天才童星-蘆田愛菜

asida  

 

雖然有人覺得她過分成熟,

但她真的非常會演,

尤其是哭戲,心都碎一地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她6歲時,

在連續劇【兩個媽媽】裡的哭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4W_cNCUfRk

(好希望以後也有個這麼CUTE的女孩兒阿~)

 

回歸正傳嚕~

這次的4DX體驗我個人給不錯評價,

但是可能有震動再加上3D,

強度過高會有點頭暈~

同行朋友已經受不了,

不停跟我說,她要吐了~

可憐的她雖然沒真的吐,

但也一直呈現游離狀態,

無法專心看電影。

 

★建議容易頭暈的人,4DX請自行斟酌服用。

身體強健者,強烈建議務必要嘗試看看喲!★

 

 

 

 

 

arrow
arrow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