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0.JPG  

孩子真的大得好快喔

真心的感覺有些驚恐....關於時間用飛的這檔事

從小就想說要幫他記錄些什麼 但除了幾本相片書

還是永遠都有欠著沒做完的作品之外

媽媽的腦袋瓜卻也不知道為何得真的沒這麼靈光

生完後真的換一個腦袋ㄝ!!  (而且這個新腦袋也太不好用了吧!!)

 

真的記不太得 他前三個月發生了甚麼逗趣的事情

何時說過了哪些超可愛的話

應該說現在的每天,隨時都有驚喜發生

不認真記錄 真的會忘記那些片刻的喜悅,感動那有多可惜~~*

 

兩歲多的優虎 可愛 調皮 貼心 卻也歡必八

真的是可愛又可恨的年紀

 

頑皮 超級頑皮

他總會故意搗蛋 然後 自己邊喊頑皮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又欠扁

有時候也會突然全身放軟,歡起來...然後不知道在訴求什麼?!!

IMG_7598.JPG

  ( 歡起來是不是真ㄉ很討厭  )

 

而且優虎除非他心情好很想跑跑跳跳

不然其實他走路走沒幾下就想要人家抱抱

爺爺和爸爸在大熱天還要抱著這臭小子走來走去 也實在很辛苦ㄝ

爺爺爸爸.jpg  

不想走路的時候 還故意雙腳不著地 這招簡直是高招必ㄌ!!

DSC05649.JPG  (路人阿姨:這招是哪招?!)

 

睡覺前喜歡聽故事 除了百聽不厭的大野狼與七隻小羊

最近還偏愛螞蟻的故事

睡覺前和爸爸咪咪的親親抱抱 是非常美好的時光

優虎的入眠曲是à虎姑婆 自己也已經會唱完整首嚕!!

優虎熱愛摸著我的耳朵入眠

也會說頭癢癢 手癢癢 腳癢癢其實就是要你幫他摸摸

摸著摸著安撫著 他也好入眠了

IMG_6635.PNG  

 

最近有點小霸王.其實和小朋友們互動時他卻還OK

但和家人互動上 有時候不合意 就會說出不喜歡XXX” “不喜歡OOO”

我不要和OOO等等 (而且表情十分故意 可說非常欠扁)

現在如果講不聽 我就會從嘴巴上給他很狠的一彈

雖然很痛 但希望他能知道這是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 記取教訓

 

食物上面最熱愛的依舊是蔬菜,水果,和螃蟹,蝦蝦肉類反而還好~*

而且遺傳爸爸很愛玉米,還有各種湯

能夠自己吃得很不錯了 但還是免不了滿嘴都是

IMG_5846.JPG  

 

除了動物之外他熱愛車!! 果真是熱血的小男孩

完全遺傳他爸爸愛車的基因ㄝ!!

兩歲的他 路上跑的車幾乎都會認了!! 各種牌子都不會說錯!!

除了房車外,他也好熱愛挖土機 吊高機 那類的機械型車車

小男孩果真是小男孩!!

IMG_8454.JPG  

 

而廚房遊戲真的是男女皆宜,老少咸宜ㄝ

不是小女孩兒的專屬天地 真的小男孩也好愛ㄚ!!

DSC05972.JPG  

DSC06115.JPG  

 

每天下班回家就要陪玩而且還要玩到晚上十一二點

其實真的好累人

每天一回家,優虎就會開心的抱住我的腿笑咪咪的說咪咪 我愛你

接著就是我們來玩玩具吧咪咪陪你玩玩具(你我不分階段)

常常在陪玩的時候 我就會羨慕家有兩小的媽咪

但想到自己沒生個第二胎和優虎一起玩.孩子也真的很需要伴

因此也覺得這個重責大任我和優虎爸爸就得認真扛起了!!(握拳)

 

雖然優虎虎頑皮的不得了 也不是走好控制路線

but 他貼心的一面卻也讓我覺得溫暖100分

話說有一天...我心情很不好 就掉眼淚哭了起來

優虎用他的小手擦擦我的眼淚說 "咪咪 你不要哭" 接著抱著我說 "我和咪咪相親相愛"

然後拉著我要去客廳 嘴裡說著 "咪咪 我給你吃瓜子"

( 是說 我一點也不愛吃瓜子 可是 瓜子是優虎的心頭好...他好愛ㄚ!! )

這一切真的足以令媽媽當場融化.覺得...我真的沒有白疼你了!! 優虎對我是真心的ㄚ

 

累雖累 但還是很珍惜和孩子的每個時光

畢竟孩子長大就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世界,甚至大了還有自己的女朋友...

所以當父母親的要珍惜每個時光

所有的歡樂片刻累積起來 以後就會變成家人最緊密的愛

IMG_7544.PNG  

 

孩子可愛到真的捨不得他們長大

認真紀錄孩子的點點滴滴...好好相處每一刻

是現階段 最重要最珍貴的幸福了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