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 002  

今年的春節,算是歷年來天氣最好的

但是這長長的假期,卻沒有什麼安排

唯獨在尾聲的時候去了趟六福莊

自從路卡開始會趴趴走之後,我都會極力想找些可以跑跑跳跳的地方

選六福莊完全想體驗一下放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動物的感覺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因為有送六福村門票,所以我們決定第一天先去六福村玩樂

(因為六福莊要下午四點才能入住)

B3 001  

先來張開心的全家福(這個年,因為夜夜拼韓劇配零食,我們夫妻倆圓的不得了)

我們在阿拉伯皇宮停留很久,因為路卡看著風火輪轉轉轉和上面人的尖叫聲

入迷的不得了~~~~

B3 004  

B3 006  

還買了六福村白虎氣球

B3 023  

之後雖然到其他各個區晃晃,但都停留不久

我們只能挑選適合路卡的遊樂設施

像是這以前從來不曾坐過的船

B3 011  

最後在非洲部落停留最久

這邊有適合小小孩坐的小小火車,也有動物可以餵食,

年紀大一點點的小孩,可以騎迷你馬(但我個人很不推薦,覺得馬兒好可憐)

另外還有大排長龍的蒸氣火車,開放式的座位可以看些草食性動物  

B3 015  

在六福村的這天,天氣陰綿綿並不是很好

所以飯店通知可以入住,我們便很快移動到六福莊去囉

可能為了營造非洲動物的感覺,所以六福莊內可以看到很多黑人

聽說有些是從非洲來的交換學生

B3 044  

B3 043  

這次我們選的是肯亞綠地的樓中樓房型(綠地房型是面向動物區/藍天房型則無法面向動物區)

B3 028  

我並沒有照很多房間照片

因為老實說,我覺得房間只能說舒適乾淨,但是一般般

樓中樓的二樓放了兩張雙人床,主要就是睡覺用,所以我只上去一次

打開陽台門出去欣賞動物,其實也沒有近到身手可及的地步,只能說就是在房間陽台看動物

晚上外頭黑摸摸,所以完全是看不到動物

在外頭的步道上欣賞動物反而比較有趣

晚上還會有偷跑的狐猴在步道上跑跑跳跳可以摸摸他們

B3 038  

從步道往下看,就是兩隻頑皮的犀牛

B3 037  

我想住六福莊的優點應該是

1. 送六福村門票加上熱門設施可以優先享用不需排隊

2. 私房行程我們選擇動物秘探,可以觀賞且很親近六福村的很多動物

    這行程我很推薦,真的很有趣,而且六福村把所有動物照顧的很好

3. 想盡情在六福村玩樂,不用急著趕回家,從六福村走到六福莊只要五分鐘

4. 自住晚餐我覺得不錯,雖然不能與高級五星飯店相比,但是至少大人小孩皆宜,菜色選擇多樣

    再加上小孩多,不用擔心用餐時候自己的小孩吵到別人^^

 

下次如果還要入住我應該會選便宜的房型~~~(原因同文中提到)

ps 聽說夏天味道會比較重,大家可以選天氣涼的時候去

距離上次到六福村已經有五年左右,我真的給六福村大大鼓掌

整個園區跟以前比起來,變的有趣很多很多

真的很想再帶路卡來玩~~~~但會選在平日

孩子開心的笑容,真甜蜜

B3 034  

 

★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