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1  

每個男人都想要一部好車!!

有時候有些瘋狂的男人 都還會把自己的車說是小老婆 愛妻 等等

(優虎爸爸雖然不至於會把它擬人化 但也是個瘋狂愛車人)

 

基於自己很愛車的心情

所以年紀小小就想要教育優虎認識各種廠牌的車車

希望他也加入愛車一族

(這又何必呢?@@” 車子代步即可ㄚ~ 我不懂 我不懂)

IMG_5165  

 

去年的某一天 優虎爺爺奶奶和舅舅三個人去車展晃晃

回來時候 跟我說 我們牽了一部車唷~!!”

我心一驚啥咪 我們家車子夠ㄚ 狀況也很ok 為何要再牽新車?!

結果居然是牽給優虎的ㄝ!!

就是這台紅色mini

IMG_5154  

IMG_5155  

IMG_5153  

IMG_6825  

這是去年優虎10M的禮物 車車真的好帥ㄚ~

 

隔了兩個月 有一天 優虎ㄚ公回家

又突然冒出一句 "優虎ㄟ ㄚ公買玩具給你 是台車車"

噹噹噹又開出了這台帥氣滿分的綠色posh跑車

DSC00260  

DSC00263  

DSC00268    

瞧瞧這部車是不是腰是腰 屁股是屁股~~

 

優虎的車車真的好帥

連優咪我是個不懂車的人 都覺得這真是好車!!

 

原廠出的這種玩具車 價格比較高 但精緻度也真的比較高ㄚ

而且~~

這根本可以玩很久ㄚ!! 玩到三四歲不會是問題的!!

所以 男孩的麻麻 趕快入手一台 這真的好適合小男孩ㄚ~

 

現在1Y10M的優虎 已經可以非常駕輕就熟的駕馭這些帥車了!!

前走,左右轉,甚至倒退嚕都不是問題

甚至還可以帶熊熊去兜風唷~~

DSC00357  

 

P.S 除了mini, posh之外 audi. BMW. BENZ等各大車廠都有出寶寶車

每台都好帥氣喔!! BMW的很值得一看唷!! 配色很漂亮~*

也許新年....也是很好的新年禮物唷!!

 

新年快快樂樂~~ 小龍年超級HAPPY

 

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7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